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微博(42):美女让我看花了眼

(2010-11-14 19:04:25) 下一个

微博(42):美女让我看花了眼

周末上午,走在红叶满山的公园里,我的心境本来属于一种清空状态。踩着沙沙作响的落叶,某一刻,我忽然格外思念我儿时的好友静。家乡的秋天也已来临,静,你的一切都好吗?

好在我有手机相伴,拿出这个冰冷的小东西,拨了几个毫无感情的数字后,我便听到了静的快乐之声。我的白天正是她的夜晚,而我们多年的友情,却即刻让中美时差回归为零。

电话接通后,我们闲聊,我们欢笑。电话线中,流淌着我们无拘无束的往事。时光,好像猛然又回到了我们初识时的那一年。

聊了一会,我好奇地问,思思还好吧,她现在长得怎么样?思思是静的乖乖女,是一位爱笑儿的女孩儿。每次回国,我都会和这位爱笑的小女孩儿聊上几句。

想知道思思的样子?是啊。那我给你寄几张照片看看吧。我和静的交谈,总是如此简单。不需客套寒喧,我们的心意却总能紧紧相连。

看到静寄来的四张照片后,我不禁疑惑万分。照片中的女孩儿,到底是静呢,还是她的宝贝女儿思思呢?我端详了半天,又试了尺寸不一的大小版本,我的心里还是有点儿拿不准。

今春回国时,静特意从家乡赶到北京看望我和我的亲人。再次见面,眼前的静还是那么光彩照人。我们本是同龄人,但她的前卫和时髦绝对反衬出了我这个乡巴佬。美丽的女人会永远美丽。在我看来,静就是一位永远美丽的女人。

不行,我还得给静打个电话。我要明确问问,照片中的美女,到底是她呢,还是她的宝贝女儿?在我的印象中,静会永远鲜艳如昨,她应该就像这几张照片中的美女那样。美女让我看花了眼,不知是美女太美太眩目,还是我在闹老花眼呢。

11/14/10  9:00P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