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的帽子又被表扬了

(2010-11-14 19:01:58) 下一个

我的帽子又被表扬了

 最近天冷,我翻出今年春天在北京地摊上买的帽子。把帽子扣在脑袋上,又暖和又舒服,似乎还兼俱美化我的功效。我发现,平时不注意我脑袋瓜儿的人,最近开始频频向我行注目礼了。

 “我喜欢你这帽子”,美国商店的黑人售货员如是说。

“你戴这个帽子挺好看,这帽子和你的灰羊毛衫正般配”,老公如是说。

“妈妈,你戴帽子真好看”,八岁小宝如是说。

“哎,你这帽子确实挺好看。我读过你写的在北京买帽子的故事,你说的就是这个帽子吧”,上海美女妈妈如是说。

 物以稀为贵。在我们这里的正宗商店里,真看不到北京地摊上兜售的这种帽子样。其实这顶帽子只是个小意思,还有另外六顶帽子在等着我戴呢。反正这些帽子们都是我在北京地摊上买的,物美价廉的很,咱就戴着玩儿吧。今天居然连上海美女都表扬我的帽子了,我忽然觉得我不再是乡下人了。

 

11/12/10  11:50P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京趣 回复 悄悄话 人长的漂亮带什么样式的帽子都好看.祝每天都有好心情.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