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八岁小宝的作文------我最爱什么?

(2010-11-14 18:58:54) 下一个

八岁小宝的作文------我最爱什么?

今晚收拾孩子书包,发现儿子写的一篇小作文。和姐姐相比,儿子的作文水平有待于提高。虽说如此,儿子心中的童趣,还是能跃然纸上的。老师给了好几个A呢。

作文全文如下:

Look inside my heart and you will find that I truly love a lot of things. I love my family because they are nice to me and polite to me. I love Pizza because it is well-made and it is hot. I love New York because there are lots of places to play in and there are lots of restaurants. I love splash down because I love the water slides and the diving board. My favorite things are very special to my heart.

我来翻译一下我儿子的小作文:

我和你说句掏心窝子的话吧,我喜欢的东西太多了。首先,我爱我的家人,因为家人对我爱护有加。其次,我爱比萨饼(PIZZA),因为热乎乎的比萨饼烤制得十分讲究。另外,我还喜欢纽约,因为纽约有很多好吃好玩儿的地方。最后,我很喜欢我生日聚会时去的游泳池(splash down),因为我喜欢水上滑梯和潜水板。我爱的人和事,均为我心之尤物。

我的读后感:这孩子除了喜欢吃喝玩乐,没什么远大理想呀。我最喜欢第一句,look inside my heart……,这句能让人想到诗歌。

11/10/10  10:38P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总为异乡客 回复 悄悄话 有这样的才妈,少不了小才子。写的很有情调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