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天上掉美金,今天好像运气不错

(2010-11-14 18:56:56) 下一个

天上掉美金,今天好像运气不错

今天上午我收到一封美国银行的来信。打开一看,又是一个晴天霹雳。我家的一张银行卡(debit card)在本月的某一天某一刻被刷暴了,我被罚了$35。

看到这倒霉的通知单,我心里很不服气。在缺款的二十四小时之内,我已经把存款补上了。而且我是美国银行十几年的用户,只因为我一时不慎,他们就狠狠地罚我,这说不过去嘛。再说了,去年我存了$15,000的定期存款,一年下来,利息只有$45左右。你看看这美国银行,罚款时特大方,发利息时特小气。不行,我一定要讨个说法。

我一个电话过去,美国银行的服务员还算客气。验明正身之后,对方痛痛快快地就把这$35美金还给了我。哎,我把敌人想象的过于残酷了,他们简直就是组织是战友啊。这么一来,我好像赚了$35一样,高兴得像什么似的。

趁着高兴劲儿,今天下午我去PIZZA店为孩子们买PIZZA。每次我都是买三块中等大小的PIZZA,大约花$20左右。每次去,除了买PIZZA,孩子们还想要PIZZA店里的其他零食。我一看,那些零食不是甜点就是含特别多巧克力的面包条。为了孩子们的牙齿,对孩子们的要求,我全口否定,坚决不买。

今天去PIZZA店时,天上真的掉馅饼了。那位收银员收好我的三块儿PIZZA钱之后,耐心地问我,我们这里的零食,您喜欢哪种?我今天免费给您一种零食。

哎哟,他是怜悯我还是怜悯我孩子呢。每次孩子们要甜食时,接待我的服务员绝对不是他呀。他怎么会这么了解我孩子们的心理呢,他怎么会如此慷慨呢。既然是免费的,那我就不挑了,您随便拿一种零食就可以了。

我万万没想到,等到这位服务员最后向我交货时,除了我该拿走的三块儿PIZZA之外,他居然给了我两种免费面包条儿,免费值高达 $10以上。给我一种免费的,我就乐得屁颠屁颠的了,他给了我两种免费的,我乐得就要倒立行走了。

今天我好像运气不错。瞧瞧,银行还我的#35加上PIZZA店的免费优惠 $10,今天我一下子就赚了 $45。谁说我不挣钱,今天我就多收了三五斗!

为了寻找我今天运气好的原因,我仔细看了看自己的一身行头。今天我穿的是红色套头衫。红色,好运。以后我遇到紧急危机时,我还穿这件红衣服去排除万难。

11/9/10  7:25P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