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杯具啊,美国坏蛋盗用了我的信用卡

(2010-09-06 08:28:05) 下一个
时常听说,美国有大量的电脑黑客和盗用信用卡的犯罪份子,但我从来没把它放在心上。我一直希望,天上掉馅饼时,最好先砸我。天上掉石头时,还是先砸别人为妙。这种自私自利的思想,谁没有呢?

两天前,自私的我,没得到馅饼,却被天上掉下来的一块儿大石头给砸了个正着。那天,我去我们家附近的PIZZA店给孩子们买午饭。点单,交信用卡付款,每次去这家店买PIZZA,我走的都是这个常规路线。 怪了,那天付款时,接待我的那位美国胖丫头一直皱着眉头。咦,你的信用卡怎么失效了呢?不可能啊,我连忙回答,昨天我还用这个卡买菜了呢。要不,你再试试。

美国丫头露出一口白牙,说,好,我试试。 试了三次,我的这张信用卡还是无动于衷。美国丫头刷卡刷的满头大汗,我的信用卡还是纹丝不动。坏了,到底谁出毛病了呢?是我的信用卡,还是刷卡机?我满腹狐疑,失望地离开了这家PIZZA店。

回到家,我还没来得及和孩子爹讲这事呢,没想到,他那边也出现了信用卡危机。同一天的下午,他分别去SAM’CLUB和体育用品商店,买了一大堆食品和体育用品。当他用信用卡交款时,杯具发生了。这两个商店同时拒绝了他。
 
这真是个多事之秋啊。前天我刚刚吃了个交通罚单,大气还没喘均匀呢,想花点儿钱解个闷吧,咱都没条件了。 到底是什么原因呢?最近,我家因为意外进了点儿小财,在日常花销上,确实出现了暂时的大手大脚现象。我胡乱瞎猜着,是不是信用卡的使用额超过上限了呢?为了核实这个可能性,我今天早晨上网查了查我的信用卡花销记录。特别意外的是,我的帐户不知何故被信用卡公司关了,我得到的在线信息是,最近出现了意外的敌情,你要尽快和信用卡公司联系。

最近我几乎天天和美国各类部门打电话讨说法,电话都有点儿打烦了。但芝麻就是不开门,无论如何我得想想办法才好。你还别说,美国信用卡公司比美国税务局的工作效率高多了。我一个电话过去,两分钟就和接线员通上了话。
 
经过一系列的身份核查,接线员终于向我透露了令我吃惊的内幕。在美国著名的A城,有一个不著名的美国坏蛋,在美国某著名的商店,毫不留情地盗用了我的信用卡,并买了价值近千元的物品。美国这家信用卡公司发现这个花销记录后,凭着他们火眼金睛般的打假经验,马上断定,一起盗用信用卡的案件发生了。

美国的这家公司真是英明伟大,他们的判断丝毫不差。发生信用卡盗用事件的这城市,离我们家好几百里地,那坏蛋买的东西,我家根本就不需要。毫无疑问,我家的信用卡被敌人暗中盯上了。
 
为了保护我们和他们自身的利益,信用卡公司果断关闭了我们的帐户,并为我们免去了这笔花销。据说,他们会在近日内开始调查这起案件,希望届时我们会提供必要的信息,配合他们的工作。

真悬啊,我们居然和敌人来了个擦肩而过。在这看不见的战线里,不知还潜伏着多少狡猾的狐狸呢。从今以后,我要提高警惕,保卫信用卡!

9/4/10 11:30P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