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网友不是友

(2010-07-20 10:27:38) 下一个
喜欢交网友的网友们,先别和我急。我说“网友不是友”是有科学根据的。

电视剧“手机”中的严守一在主持“有一说一”谈朋友这个话题时,剧中的那位作家提出了鉴别真假朋友的标准。有一个人,如果你可以面无怯色地向他借钱,你还可以随时甚至是夜半三更时骚扰他,那么这个人就是你的真朋友。

我能向网友借钱吗?我能随时给网友打电话吗?对这两个问题,我的答案都是否定的。最要命的是,我连网友的电话号码都不知道,怎么去骚扰他呢?

根据“手机”中的交友理论,我得出了“网友不是友”的著名论断。你想反驳我吗?来吧,我洗耳恭听。

一部“手机”电视剧,教给我太多的人生智慧了。从今以后,我一定要跟着感觉走,紧抓住电视剧的大手。现在我终于明白我为什么越来越傻了,原来是因为电视剧我看得不够多呀。

  7/14/10  12:09AM凌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