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美国牙医诊室里的神迷笑气

(2010-05-21 09:14:01) 下一个

美国儿童就是幸福,补个牙都有麻药伺候着。上次小宝去补牙,牙医就给他用了笑气。据说笑气可以安抚孩子们那些紧张的牙神经。可惜,我们的医疗保险是不报销笑气的。得,用笑气这么一安抚,咱家的$68美金就没啦。要是在中国,用这六十八美金的笑气费,估计能补六十八颗牙了吧。

虽然本人是学医的,但我却没用过笑气,咱真不知道笑气到底能把人整成啥样子。就像没吸过毒的人,怎么也想象不出毒瘾发作时的滋味。

明天小宝又要补牙去了,今天医生明确嘱咐,这孩子还得和笑气打交道。于是,这神秘的笑气,今天又开始让我好奇了。

我问小宝,那笑气到底是个啥子滋味啊?

小宝答,我没有欣快感呀,我也不想笑,我只是爱看天棚(I do not feel happy. I do not want to laugh. I just like to watch the ceiling).

哈哈,笑气没把我儿子逗笑,儿子的回答倒是把我给逗笑啦。明天咱就和儿子一起看天棚吧。

美国孩子爱护牙齿时,就像爱护眼珠子似的,特认真,特执着。我家七岁的小宝,天天张罗着用牙线。这几天,他刷牙时还非要用牙菌斑探测液把关.今天我终于给他买回了一瓶inspector hector。这瓶深蓝色的液体,可把孩子乐得够呛。妈妈,这东西真好啊。我把它当作生日礼物啦。

5/19/10  11:05P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