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9。带着一颗橡皮心上网

(2010-05-21 09:10:20) 下一个

网络流浪多年,我见识过很多男性网友。在我眼中,见识和结识是大不一样的。见识是相逢一笑,过后不思量。结识是探幽访古,心事任凭他说。

我的文字大概经常被异性网友误解。有人认为,因为寂寞,你才写字的。关于这个,我何需再解释?于是他()会投石问路,并带着一种怜香惜玉的温存。

我自认为我是个交异性网友的绝缘体。网上的富翁与乞丐,网上的犀利哥和奥巴马,于我并无二致。他们是无法触及的虚幻,我又何尝不是呢?一旦坐在电脑前,那个热血滚烫的我仿佛被降了温,我好像带着一颗没有温度的橡皮心,在网上切切寻找我需要的信息资源。

女人想在网上回避一段暧昧,做起来其实非常简单。不需河东狮吼,你只需安静地微笑,然后是无声无息的沉默,那个男人就会走开。如今谁离开谁都能活,何况是网络上一个虚幻的名字呢?网上没有唯一,网线一断万事休。

在网上,我曾经看到过很多网络人生悲喜剧。试探她的他,未果,于是他开始和另外一个她眉来眼去。每当这时,我只觉得好笑啊。露天广场上的暧昧大戏,真是便宜了那些爱看热闹的观众们。女主角入戏那么深,甚至在深夜还在守住那个虚幻,太傻呀。毕竟假戏难真做。

我,带着我的那颗网络橡皮心,继续在虚幻的世界里低头微笑着。抬头一看,远处有个你。

5/19/10  1239AM

(一时偶感。谁对号入座谁自寻烦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