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相见欢---红红的玫瑰

(2010-05-15 04:26:30) 下一个

男女说缘

 

当年我留学时的闺蜜叶叶一家,目前正在美国东部旅游。分别十几年,他们从加州飞到华盛顿,机会实在难得。为了见到亲爱的叶叶一家,今晚我们单程开车一小时,到弗吉尼亚的OU(俄亥俄大学)校友燕子家小聚。

刚一见面,我和叶叶同学便紧紧拥抱。十几年前的岁月,仿佛又重新回到我们面前。我家的老公,也趁机拥抱了十几年未见面的美女。叶叶同学怕我吃亏,紧急批准她老公也来拥抱一下咱这个土老冒。拥抱之余,咱仔细端详一看,叶叶的老公真帅呀。这位儒雅的上海男人,怎么那么像中国少妇杀手濮存昕年轻的时候呢。

大家围在桌子边,忆往昔,峥荣岁月稠。谈完OU谈家乡,说完大人说孩子。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美国华人青年武术比赛冠军的妈妈,今天也出席了聚会。

吃喝之后,燕子同学特别向我推荐一份特殊的甜点韩国红醋。据燕子说,这玩意儿有养生美容之疗效。一看有了公开吃醋的机会,我乐得不知所以。咕咚,咕咚,两杯红醋下肚之后,忽然觉得我脸上的皱纹完全消失了。阿胶对我血脉的折磨,也让这红醋给灭了。

因为明后天我们要有重要的外事活动,在燕子家呆了两小时的时候,我们不得不和大家依依惜别。临行前,热情的燕子送给我两盆身份不明的蔬菜幼苗,可爱的叶叶同学送给我一份让我老公欣喜万分的礼物。

你猜是啥?

叶叶送给我的礼物是------一个夏威夷产的围裙呀。

为了督察我好好提高厨艺,叶叶同学想到了这个极具创意的礼物。得了,现在我没话可说了。为了叶叶的鼓励,为了大地的丰收,从明天起,我非得天天研究菜谱不可啦。

因为明天要起早赶集,就写这几个字存念吧。

不管岁月如何变迁,叶叶是我眼中永远娇艳的红玫瑰。我特为她找来一首诗歌,祝福她永远美丽。

朵红红的玫瑰
彭斯(苏格兰)

呵,我的爱人像朵红红的玫瑰,
六月里迎风初开;
呵,我的爱人像支甜甜的曲子,
奏得合拍又和谐。

我的好姑娘,多么美丽的人儿!
请看我,多么深挚的爱情!
亲爱的,我永远爱你,
纵使大海干涸水流尽。

纵使大海干涸水流尽,
太阳将岩石烧作灰尘,
亲爱的,我永远爱你,
只要我一息犹存。

珍重吧,我惟一的爱人,
珍重吧,让我们暂时别离,
但我定要回来,
哪怕千里万里!

图说明:

叶叶和老公正在切磋摄影技术,在背景微笑的那位美女,便是燕子同学。

 相见欢---红红的玫瑰

5/15/10  135A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把酒话桑麻 回复 悄悄话 逗乐?逗傻子吧?哈哈。。。。一点都不好玩,也不幽默。
现在终于知道报刊杂志的娱记思维走向了。

陈晚 回复 悄悄话 楼上的革命群众,请息怒。用名人照片逗乐,不是我独创的吧。我知道大家都知道那是男明星,我才故意那么说的。这点儿幽默感,你们应该有吧?
rain78 回复 悄悄话 说你"盗用"都客气了! 简直是把大家当傻子嘛?!

那是你闺蜜?
那你闺蜜的LG??
那是你同学???

还真是妄想症!
把酒话桑麻 回复 悄悄话 对不起,“盗用”说严重了。只能说你张冠李戴,胡编滥造。
把酒话桑麻 回复 悄悄话 这个男的分明是濮存晰嘛,你怎么胡盗用照片?请看连接:(一样的衣服,一样的场景)
http://czyctao.blog.sohu.com/82166343.html

真怀疑你其他文章的真实性了。
woyawoya 回复 悄悄话 啊?妄想症?
方方头 回复 悄悄话 是有点像濮存昕。
南郡 回复 悄悄话 不是吧,很像呀.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这个男的就应当是濮淳熙年轻时候的照片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