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圣经中的大奶二奶之战

(2010-05-15 04:12:09) 下一个

 

圣经中的大奶和二奶之斗

母亲节那天,牧师为我们特意讲解了圣经中一位敬畏神的女子---哈拿。

很久很久以前,有个叫以利加拿的男人,他家有两位妻子。一是哈拿,二是毗尼拿. 二女伺一夫,争风吃醋在所难免。最让哈拿痛苦不堪的是,她不能生育。而她的情敌毗尼拿却母以子贵,经常以此事刺激哈拿。这种类似于今天的大奶和二奶争斗,令哈拿陷入无比的痛苦之中。

痛苦中的哈拿并没有绝望,她将自己转向了上帝。她求神赐给她儿子,并向神做出了种种讨神喜悦的承诺。上帝垂听了哈拿的祷告,体恤她的痛苦,并向她施加怜悯。神终于让哈拿怀孕生子,享受为母之乐。这个故事记载在圣经撒母耳记上 1:1-28里。

哈拿的故事,直逼眼下内心软弱的我。我的亲人在北京康复得非常辛苦。除了上帝,我们都无法把握他的疗程。我们非要拿出哈拿的精神出来,才能面对眼前的困境。我也请求上帝体恤我们的软弱和困苦,倾听我们的呼求,为我们创造神迹。求神让我的亲人早日康复。

我以祷告来到你面前/我要寻求你/我已站在破口之中/在那里我寻求你/每一次我祷告/我摇动你的手/祷告做的事/我的手不能做/每一次祷告/大山被挪移/道路被铺平/使列国归向你

主我是软弱及无助/你却是我的力量/以你亲切的手引导我/那就是我的得胜/每一次我祷告/我摇动你的手/祷告做的事/我的手不能做/每一次祷告/大山被挪移/道路被铺平/使列国归向你。 

昨天唱这首圣歌的时候,我泪流满面。我们的内心是如此的脆弱,我们的能力太有限了。

 每一次我祷告

我摇动你的手

祷告做的事

我的手不能做

每一次祷告

大山被挪移

道路被铺平

 

 

 

5/10/10  11:09A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