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这个博客游戏好玩儿

(2010-03-06 04:58:36) 下一个

我的留言本里,新浪网友SISSY给我留下这个游戏。我觉得挺好玩儿的,积极响应一下。

 

 

原文:

 

说这是博客里的一个游戏,被点名的人要将这个游戏继续下去。 
    
戏规则:


1
、被点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博上写下答案,然后再想出5个新有问题,传给其他7位博友,还要到这7个人的博客上留言通知对方(你被点名啦)

 

27个人要在博客上注明是在哪儿接到的题目,并且再想出5个新的问题传到另外7个人博上,让游戏继续下去,不得回传。被点名的人将得到大家的祝福,并且所有美丽的愿望都会在以后得到实现...
————————————————





下面是我按游戏规则出的五个问题:
 
 
去年今日此门中——下一句是?
 
你最想去的地方?
 
对你成长影响最大的一本书?

 
你看过朱德庸漫画吗?
 
鲨鱼种类有多少

 

我的答卷:

 

1。去年今日此门中——下一句是?

人面桃花相映

 

2。你最想去的地方?
西藏。有一直藏在心里的那个地方。

 

3。对你成长影响最大的一本书?

俺还没成长好,书还在继续读。所以,这个问题现在还回答不了。

 

4。你看过朱德庸漫画吗?

没看过啊。只知道他好像是台湾银。

 

5。鲨鱼种类有多少

世界海洋中至少有350种,在中国海就有70种。

 

按照游戏规则,我也来出五道题,请读到这贴的前7名同学抢答。

 

1。“水浒”里,生活作风有严重问题的两位女子,为什么都姓“潘”呢?

 

2。高秀敏去世一周年的忌日,媒体为什么一点儿动静都没有?

 

3。英华早逝的艺人都有谁?

 

4。美国梦就是汽车洋房吗?

 

5。你看过电影“爱在纽约” 吗?

 

8-26-06  10:59P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