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无为而为

(2010-03-05 19:28:21) 下一个

再次谢谢大家的关心了。我的日子平淡而知足,每天的生活也很有规律。很多事情和大家表面看到的并不一样。不过,我也确实不会再解释。我不愿意再在网上透露更多的私人信息,也不愿意浪费大家的宝贵时间读这些婆婆妈妈的东西。

 

网络不能替代生活,这个道理谁都明白。生活中有很多有趣的事,有更多值得关注的人。遇到困难时,还得靠自己去面对,靠身边的亲人来扶持。我这个草根博客能在新浪得到大家的悉心指点,真的有些要受宠若惊了。再次由衷地感谢为我出主意的各位朋友们。等网络恢复正常时,我一定会回访致谢。

 

因为打开帖子实在困难,发贴也不容易。我索性再起一贴,表明一下谢意并希望这个话题就此终止。人和人本来就是不一样的,我的生活也不一定非要和别人一样。

 

我知道,我的博文实在没有什么文学水平。谢谢来访的各位朋友们和你们的鼓励与批评。以后,我会在陈述流水帐时,尽量为朋友们提供一些信息和观点以供参考。因为最近访问国内的网站特别困难,我索性连网都不怎么上了。时间过得飞快,愈觉时间的宝贵。

 

心灵的成长比起外在的浮华,更值得追求。不管是工作,生活,交友,上网,教育子女,我喜欢顺其自然。无为而为,人生事事本应如此。

 

1-9-07  10:18A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