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网络失灵时

(2010-03-03 04:19:36) 下一个
这几天,美国过节。家里的几个小朋友全天呆在家里,等我管吃喝,等我下命令。所以,我真挺忙的,也没机会上网。最关键的是,我想上网,也上不了啊。这次,我的电脑倒没出毛病,网络连接却失灵了。

那天晚上,我正在给宝宝讲故事。忽然,我的电脑"吱拉吱拉"地闹了几声。我心想,这是怎么了,电脑,电脑,你可千万别生毛病。你病了,我不会修理你。能修理你的人,又离我挺远的。你,最好别罢工。

不管我怎么乞求,电脑的网络连接系统,还是出了毛病。每当这时候,我就骂自己苯,知识不全面,对电脑懂得少。可能别人几分钟就可以搞定的事情,就能把我难死。

所以,搬家以前,我这电脑大概就这么样了。我不愿求人,特别是不严重影响生活的事情,坏就坏了,不理它了。

不过,我隔天会到社区图书馆查看一下电子邮件。我家孩子们的体育教练和其他课外活动的组织者,经常会通过电子邮件协调活动的最佳时间。所以,即使家里的网络坏了,我还非得隔天到社区图书馆,看一下主要和孩子们有关的电子邮件。但更新博克,就不会那么频繁了。请常来的博友们谅解。

另外,一个月之内,我要把N年经营起来的桌椅板凳和瓶瓶罐罐,一件一件地打包装好,时间还是很紧的。

涂写心情,本是我最爱之减压方式。但把心理活动在博克全盘脱出,我还没有这样的勇气近况。我曾写过几篇情感文章,也在报刊发表过。但想来想去,还是先不贴了。

写博是我的个人爱好,能够得到网友的鼓励,真是我的荣幸。谢谢大家能忙里偷闲来这里看看,并留下宝贵的意见。

我用在社区图书馆打的这几个字,先问候一下各位朋友!

我想,不管做什么事,如果爱好能变成不改的习惯,可能就会诞生奇迹。

7-5-07 10:27A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