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美国总统奖,中文SAT,留学问答

(2010-03-03 04:13:06) 下一个
我的电脑网络坏了,故周末没上网。在我的信箱里,刚刚看到有两位好姐妹的来信。我简单回复在博克里,希望对此了解更多的朋友可以补充。

1。我家宝宝今年小学毕业,得了个总统教育奖。这是个什么奖?获奖比例有多少?对将来上大学有帮助吗?我上网查过,还是没搞明白.

根据我的了解,只要孩子的平均分达到85分左右,就可以获得这个总统奖。那年,在我家小老大的学校,大约有20几人获得这个奖,获奖比例很高的。除了总统学习优秀奖,还有体育奖,个人进步奖等。能得到布十总统签字的奖状,当然值得高兴和自豪。申请大学时,这个奖应该有一定的好处。初中毕业时,也有类似的奖。

2。如果让孩子将来考中文SAT,还用不用考托福呢?

申请美国大学,除了考基本的SAT以外,会有很多具体科目的SAT专科考试。中文SAT就是这样的专科考试之一。它并不是替代TOEFL的英文水平考试,而是检查美国学生中文水平的一个考试。SAT专科考试和AP考试有很多重复科目,通过的考试科目越多,申请大学时,越能锦上添花吧。

3。我今年刚高考完 上2本 我想出国 不过我连单词都没背因为我并不知道这方面的信息 你说我该怎麽办 帮帮我我想在上大学期间把这些都准备了 然后在大2的时候走 你说行吗教教我怎麽办?

我的博客里,已经有很多这样的信息了,请到留学就业分类里看看。关键是要学好专业,学好英文。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地走。

我不习惯图书馆的中文输入,打字时,大脑似乎也是僵硬的美国总统奖,中文SAT,留学问答。简单回复一下,欢迎大家补充和批评指正。

另外,那位向我询问婚姻事宜的朋友,我会考虑一下,私下回复你。先祝福你开心快乐!

7-16-07  11:00A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