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瞎忙啥呢?

(2010-01-07 07:34:54) 下一个
(自己抢答)最近,俺在忙三件事:

第一件事:我在如饥似渴地阅读"海外校园"杂志。昨天,哼小调的哈比人借给我17本杂志。现在已经读完一期了,读后的感觉非常好,对杂志的内容和写作风格都有了些了解。最关键是,通过阅读,我明白了一些不明白的道理。我会一鼓作气把这17本读完。

第二件事:我在用力拉抽屉。我正在整理我在网上写过的东西。为了整理方便,我在这个博克里开了四个贴,用来做编辑之用。因为担心版面太乱,暂时收起了两个抽屉,但很快会把它们再拿出来的。故请各位来客谅解。

第三件事:我在学习HJT同志的讲话。昨晚九点多时我们正在吃晚饭忽然,我听到17大直播现场的国歌响了。我赶紧站起来,对俺家的几位美国公民说,等会儿,等我会儿,我得唱唱国歌去。于是,我站在电视机前,和17大的代表们一起高唱国歌。今天,只要打开电视,CCTV放的还是这个讲话。不管咋说,咱得好好学学才是。

对网友来信,我一般回复不会超过50个字。确实条件专业虽然如此,很多信也没时间回。很抱歉。不过有共性的问题,我会多写几句,放在博克里大家讨论

其实我骨子里本是叛逆之人,但表现出来的却经常是顺从。这和赵传的"外表冷漠,内心狂热"实际上是一回事的。所以,把我表扬得几乎让我补不到北的同学们,你们一定不要让我的表面现象所迷惑。当然,我自己到底是葱花儿还是蒜末,我自己也很清楚.

我觉得,喜欢上网写作的人,都是非写不可的人。一旦犯瘾了,100个警察都拉不住。那天,我失眠,到博克里写了几句无奈。恰巧,这些让我姐姐看到了,害得她对我担心不止。罪过呀。

是啊,人在空山里,你想喊就喊,想叫就叫,假如能遇到一位拾柴禾的人能安慰你几句,就很不错了。可是,在人来人去的公园里,你所有的情绪就不得不有所收敛。以后,即使是食不甘味,俺恐怕也得来一句:嗯,不错,不错,味道好极了

如果你不了解我的反语,只能自己砸自己了。

10-15-07 1:42P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