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不能理解就宽容吧

(2009-12-27 19:50:36) 下一个
我知道,我的兴趣主要是读和写。对我来说,网络只是个文字交流平台。我希望大家在百忙之中阅读我的文字时,能对我的观点和文字给予指教和批评。其实,我十分喜欢这样的交流和分享。

我最不想遇到的事情就是,有的读者把这里当作了交友平台。不是我不喜欢交友,是我确实没条件搞网络交友。我没有时间网络聊天儿,即使给网友回信,也只能是草草几笔。因为回复时比较匆忙,措辞不当词不达意的事情肯定会有的。如果我的文字伤害了你,请理解我的现状。如果实在不行,就请宽容原谅。

一些朋友们渴望出国,而我渴望出去工作。虽然我们身处异地,但我们的挣扎都是一样的。孩子他爹很忙,根本没时间留意我的思想波动。我无助悲伤的时候,都不知和谁讲。想哭的时候,也不知趴在谁的肩膀上。所以,对我有微词的朋友们,我期待你们的理解原谅。

有的朋友几乎阅读了我所有的文字,并依此归纳出了我的性格和生活。看到这样的来信,我很感谢,也很感动。但除此之外,我还能奉献什么呢。

文字不能还原生活,也不能让你看到完全的我。网络就是网络,生活就是生活。我避免和网友私下交流,一是我精力不够,二是担心没完没了。所以,只要不侵犯他人的隐私,有什么话,我喜欢拿出来说,也希望大家能了解我。

希望自己能安安静静地调整好自己的心情和生活,并能完成自己计划中的事情。同时也希望朋友们能一如既往地来这里看看。

很不情愿写这些,但如果不写,心里有亏欠感。谢谢。

 


  镶金镶钻冰淇淋

  


  纽约推出镶金镶钻冰淇淋 售价2.5万美元
11-7-07
2007-11-08 07:03:23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