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看来咱真是落伍了:博客圈里的一位花花公子

(2009-12-14 07:26:08) 下一个
刚刚打开跳出一个推荐文章方框框子里面一个特别眼球文章我与7个女人在新浪博客里的荒唐“爱情”题目吸引饮食男女不禁一把进去看看一跳真的发生这么轰轰烈烈从来想过看来咱真是落伍了在意希望水乡影村乡亲否则关门不可今天读了两篇明星新闻图片放在这里它们提醒不管纯朴简单生活让人心里踏实
 
拥有别墅名车濮存昕依旧骑自行车夜行回家


那英送老公孟桐上下班逛大商场买便宜货
在内衣部徘徊 那英精打细算


  
 
眼球文章这里
我在自己的博客圈里贩卖廉价的爱情
    我在新浪开博客的时间并不长,写博客也没什么目的,纯属闹着好玩。说来让人觉得有些奇怪,常来我博客的几乎都是女人。这或许是我经常站在男人的角度,去写女人的缘故,那些随意写就的文字竟然引起很多女人的共鸣。
    夜玫瑰就是我众多博客读者中的一个,她用心地读着我和我的那些文字。“很喜欢你的那份细腻和坦诚,每次读着你的心灵日记,我就有种想与你交流的冲动。”这是夜玫瑰第一次在我搏客里留下的悄悄话,让我对她有些莫名的向往和期待。夜玫瑰该是怎样的女人,在深夜散发着致命的诱惑。坦诚地说,在见面前,我一直认为,夜玫瑰只是搏客中随时会出现,也随时会消失的符号,没有任何特征。尽管有时我会在心里期盼着与她某天能有一场刻骨铭心的美丽邂逅,充满欲望,有些暧昧。仅此而已。因为我那时手机短信里还有四个新浪博客里不曾谋面的女人,我也会在寂寞时主动发短信,或者打电话给她们,与她们肆无忌惮的调情,甚至很露骨的表达我的身体欲望。我不知道那是一种什么样的感情,有时我也会在心里问自己,我爱过这些女人吗?
    我承认自己的这种渴望,更多的只是寂寞时的一种心灵抚慰,或者仅仅是一种身体的诱惑。每次与夜玫瑰在深夜通完电话,我就莫名的期待着与这个如她名字一样有些暧昧充满暗示的陌生女人来一场奇妙的艳遇。
    红尘烛泪博客圈是夜玫瑰提议组建的,说是为纪念我和她的相识,让我做圈主,她做我的助理。或许是圈子名称比较唯美,充满古典诗意的苍凉,很快圈子就聚集了很多女人。红尘无泪就是我圈子中众多女人中第一次主动给我留电话的女人,记得有次她在我的博客中留言:“或许因为博客名字与你圈子的名字有些相似,竟然让我对你产生无限的依恋。”这是一个寂寞多情的女人,直觉告诉我,红尘无泪是有故事的女人,也是很有心计的女人。
    第一次深夜接到红尘无泪从厦门打来电话的时候,我正在QQ里和夜玫瑰矫情地诉说着相思之苦。红尘无泪在电话中直接地告诉我说,她不是一个好女人,我不想隐瞒我对你的好感。我在电话中开玩笑地对红尘无泪说,好男人都是被坏女人勾走的,你别诱惑我,我没有你想象的那么坚强。红尘无泪在电话中笑了,暧昧地说,我倒想试试你这个坏男人。红尘无泪的电话,让我对她充满了无尽的幻想和渴望,或许,坏女人对男人才是最致命的诱惑。在没和红尘无泪见面前,我依然和夜玫瑰、流星雨等几个亲密的女人在博客圈子里纠缠,说些肉麻的情话,像个放荡的花花公子。
             第一次和圈子里的女人发生一夜情
    在火车站出口第一次见到红尘无泪的时候,她给了一个热烈的拥抱,“突然袭击你,没想到吧。”我真的没想到红尘无泪会突然从厦门跑来看我,更没想到红尘无泪竟然是一格风姿绰约的成熟女人,长发披肩、眼神迷离、风情万种,而且非常性感。我也像久别的情人一样,紧紧地拥抱着红尘无泪,那一刻我能真切的感受到她丰满的乳房在我胸前的悸动。在这之前,我和红尘无泪经常在电话中激情做爱,当她毫无遮掩的呻吟声从电话那头传来,我知道,遭遇红尘无泪将是我丰富的情感经历的一场劫数,而且在劫难逃。
    我带着红尘无泪回到租住的小屋,她一放下行李,就紧紧的搂着我的脖子,一点不觉得生疏,倒像早就很熟悉的情人。在暧昧而又温馨的灯光下,我们一次又一次地疯狂做爱。奇怪的是,每次激情过后,我都有一种深深的空虚感,从心底莫名的奔袭而来。在那疯狂的三天,我们只做爱,不谈情,也从不亲吻对方,或许,我们从一开始就只是渴慕着对方的身体。
    在送别红尘无泪回厦门的那天,天空中飘着蒙蒙细雨,我竟然没有一点感伤。看着红尘无泪慢慢地消失在人群中,我突然有种被掏空的寂寞。一周前,同样的细雨霏霏,同样的车站,送别从杭州专程来看我的另一个女人云儿飘飘的时候,我心里充满着无限的依恋和离别的感伤。云儿飘飘是个很纯净的女人,我一直把她当成我的至尊红颜,从不与她调情,也不经常打电话给她,但我们时常能感受到彼此真实的存在,那份温暖的感觉让人感到很恬静。云儿飘飘在见到我的那个晚上,很坦诚地我说,我只会和你同床共枕,不会与你有任何肌肤之亲,我很快就要结婚了,尽管那个男人不是我爱的那种男人,但那个男人很爱我,我不想伤害他。说来没人会信,我和云儿飘飘在相处的那几天,真的不曾越雷池半步,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是不想伤害她,尽管我不是什么正人君子,更不是什么好男人。当与云儿飘飘在火车站台告别的时候,她突然紧紧的抱住我,嘤嘤地哭了。我的眼睛也湿了,轻轻的抚摸着她的头发,喃喃地说,我们还会再见面的。望着云儿飘飘消失在夜色中,我伫立在武昌偌大的站台,无语泪流。那是我第一次为一个搏客圈子里的女人流泪,也是第一次在一个女人面前没有放纵自己。
             我贩卖着爱情,却被爱情算计
    要不是红尘无泪的那篇博文《我和红尘烛泪圈主的三天恋情》,我也许还在圈子里尽情的享受着那些女人们给我的爱情。红尘无泪的那篇博文,详细而真实的记录了她和我做爱的细节和感受,红尘烛泪圈也因那篇博文一下子闹得沸沸扬扬。我气得在电话中责问红尘无语为何要那样做,红尘无语嘲弄地对我说,我早就给你说过了,我不是一个好女人,你不应该要求一个坏女人去做一个好女人才能做到的事情,对吧?再说,你也不是什么省油的灯,我就明确的告诉你吧,那个在搏客里和你爱得死去活来的流星雨,她是我表妹,一个很单纯的女孩,我不想让她毁在你的手里,所以我只能毁掉你,让她死了那份心。
    我一时无语,我在欺骗着别人的感情,同样也在被别人算计着。那段时间无数板砖在扔给红尘无泪的同时,也无情的扔给了我,我在圈子里树立的那个风流倜傥的书生形象,顷刻间灰飞烟灭,取而代之的是狡诈、放荡的花花公子形象。夜玫瑰在来看我的路上,从另一个搏客朋友那里得知我和那些女人周璇的花边新闻后,在电话中大骂我虚伪、无耻,然后就挂掉了电话,我也再没联系过她。那段时间,我不敢打开博客,我怕看到那些排山倒海的谩骂和指责。最后,我无奈的关闭了那个曾经很热闹的红尘烛泪搏客圈子。
    一场春梦醒来,我却像经历了一场恶梦。我痛恨我自己,尽管从一开始我就看到了那些美丽的陷阱下面充满蛊惑,但我依然没有抵挡住那些诱惑,在堕落中放纵自己。红尘有泪,不堪回首,我现在只想埋葬我那些荒唐而短暂的“爱情”,却不知道该埋葬在何处?心里一片茫然。

 

                2007年12月12日夜屈默于广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