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网上的男人,一个都不值得爱!

(2009-12-10 22:03:07) 下一个

想写几个字,是有感于一篇网文网上什么样的男人值得女人爱。先声明,本人将要白活的,并不是针对那篇网文的作者,而是这篇文章唤起了我的某种思考。这种思考也许是偏见,甚至是棵十恶不赦的大毒草。假如谁能拔掉我心中的这棵毒草,咱也去考虑一下爱爱网上的男人。

 

经常泡在网上的男人,是个挥霍光阴的大坏蛋(因为工作上网的除外,比如网管,哈哈)。是坏蛋,我们就要打倒。同理也适用于女人。得,我这句话打翻了一船人,当然也包括我自己。即使自己被自己打翻了,咱也要正视这个现实。网络很粘人,触网容易罢网难。我们像一群吸毒者,在网上不分昼夜地左看右看。看了半天,该孤单还是孤单。

 

爱上网招惹女性ID的男人,要么有才,要么有型,要么有花心。有才者,不一定有财。有型者,不一定有德。有花心者,不一定有胆儿。依此继续推理,俺得出一个重要论断:网上根本就没有德才财胆兼备的男人。不管爱上谁,都是一个字,累,烦,倦。

 

最关键的一条,即使你侥幸挖掘出了一位德才财胆兼备的男人,人家是别人的老公呀。在网上当别人的二奶,是不是比真二奶还贱了点儿?身边好好的大活人你不搭理,却和看不见摸不着的ID眉来眼去,是不是傻了点儿? 有本事,当真人的二奶三奶去。

 

前天,我在别的网站收到一个悄悄话,内容就三字,我爱你。去你奶奶的,我要是长得像苏珊大妈,你会爱我?

 

先列这几条,看看我能不能被男女鸡蛋砸死。

 

这首烂歌,不知害了多少网络男女。

 

 

 

12/10/09  1106A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陈晚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lbert88的评论:
谢谢您补充的男人版
陈晚 回复 悄悄话 回复xixi2009的评论:

妙解,谢谢。
陈晚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京之友的评论:

不好意思,这篇文章曾经掀起一场大讨论。差点儿血流成河:)
xixi2009 回复 悄悄话 我同意你, 20 多年前, 我的座右铭, 找LG 一定不能找整天泡在舞场的男人,(情
人除外, 哈哈), 现在, 找LG 一定不能找整天泡在网上的男人
albert88 回复 悄悄话 同感。泡网的,不会有很成功的男人。网络中的大情圣,在现实生活中不可能那么可爱。

“去你奶奶的,我要是长得像苏珊大妈,你会爱我?”骂得痛快!

男人版:“去他妈的,俺要是没有钞票没有地位,谁会爱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