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人算不如天算

(2009-11-06 05:35:28) 下一个
今天本是小宝上网球课的第一天。孩子盼了好几个星期,今天早晨起床一看,阴天了,下雨了。不用说,今天的网球课肯定没戏了。昨天,我们听说,本周六,也就是今天啦,我们这里要有大暴雨,说不定还会发生道路阻塞和大停电等严重事件。据说,很多人家还因此在屯粮食什么的。虽然今天下了一天雨,可到了晚上预定的暴风雨时间时,太阳却突然出来了。邪门吧。什么叫人算不如天算,这就是。

小时候时,我听说过一句话叫一切听从党安排。现在,这话在美国肯定是不灵了。我一直在找组织,可惜没找到。人算不如天算,一切都由上帝掌管。不管我们怎么瞎折腾,都不管用的。

来新浪两年,我见识了很多事情,也学到了很多书本上学不到的知识。砖头虽没少接,糖衣炮弹却一个都没被引爆。走过的,路过的,当官的,发财的,求学的,下岗的,单身的,再婚的,天真的,老练的,自我的,无私的,虚伪的,诚实的,我都领教过了。来来去去的读者朋友们,就像天边的云,大家飘过我的博客天空后,还会继续开始赶自己的路。

还好,不管云彩如何改变色彩和形状,我,依然守在这里。

去年11月前后,因为新浪对加好友数目有限制,很多读者朋友被我拒之门外。为了把不能被加成好友的读者们圈在一起,我成立了朋友圈”水乡影村”。村子成立几个月后,新浪开始改版,上级又把加好友的上限给提了上去。这么一来,我的朋友圈好像又显得多余起来。

承蒙大家的厚爱,这个圈子至今发展相当不错。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有400多名成员和十几万的点击。不知大家是怎么看的,我是挺满意的。

圈子建立后,有人还在继续加入,有人也会离开。我可以坦白的说一下,圈子里99%的朋友,都是自愿加入的。只要申请,我就会批准。同时,如果谁选择离开,我也不会挽留。我信奉一句话,朋友是等来的,不是拉来的。所以,这个圈子里的成员绝对是来去自由的。离开的朋友,无须道歉,只要你开心就好。

圈子人员虽不少,但参与管理的网友却有限。对这些,我也不勉强。愿意为大家服务,就高高兴兴地做。否则,就安安静静地做自己其他的事。

人算不如天算。我对任何事情都抱有很固执的宿命论。这个圈子该如何发展,我听从上帝的安排。不管它以什么形式存在,只要大家高兴就好。

9-6-08  11:39P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