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一夜暴富”

(2009-11-06 05:16:23) 下一个

最近比较忙,没怎么写新东西。那天,读到朋友小放写的一篇文章,我就顺手转贴在博客里,供亲朋好友阅读参考。感谢新浪编辑把这篇文章推荐到新浪首页,让十几万的读者获得了这方面的信息。

我今天已经和小放通了电话,祝贺他的好文深受大家的喜欢。这篇文章让我“一夜暴富”,让我的博客点击直逼500万。谢谢编辑对我们的鼓励。

美国生活气象万千,好坏并存。如果想深入其中,并把它用文字准确地表达出来,需要时间做保证。每日进出,忙忙碌碌,大家缺的就是时间,我经常觉得时间不够用。

顺便说一下这两天让我感动的故事吧。

昨天中文学校董事会改选,一位竞选者因为母亲去世回国奔丧,无法亲临现场做竞选演讲。你猜怎么?他的夫人替他登台演讲,提出就选后的设想。这对夫妻真让我感动。这份工作是义工,没有任何收入。看来,人不仅仅是为了钱才忙碌,他们的这种境界,值得学习。

小宝今年上学后,我已经多次当了他们学校的义工。看到孩子们天真无邪的双眼,我的心里无比舒畅。做义工让我忙碌,管自己的孩子也不省心。

小时候反叛,喜欢和父母对着干。新婚时想革老公的命,两人总会吵吵闹闹。如今,等我终于明白父母的苦心时,他们已经走远。我和老公的争吵越来越少时,孩子突然长大了。和孩子的冲突,变成了让我头疼的事。

家有高中生,操心呢。

因为精力有限,我一直提醒自己不要做大头苍蝇到处乱飞。没有精力顾及的事情,我只能在此一并说声对不起了。

只要有新文写出来,我一定会贴到这里和大家共享。

谢谢朋友们的一贯鼓励!

10-20-08  11:11P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