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晒晒我的几件皮

(2009-11-30 20:36:22) 下一个
新年伊始,我一直在琢磨着,究竟该写点儿什么作为2008年的开篇呢。生活,朋友,心情,教育。。到底什么话题最值得我先花费笔墨?

我虽不才,几年来,在不知不觉中我已经零零碎碎地积攒了一些敝帚自珍的文字。回顾一下自己以前的涂鸦,我不禁又犯了喜欢分类的职业病。我把每类文字,都当成是件可以御寒的旧衣裳。是的,当心灵瑟瑟发抖时,敲打敲打文字,确实会让我感觉暖意融融。

我想,在我把写博作为消遣的同时,如果能为他人带来一点儿快乐信息,这是件多么令人高兴的事情。所以,时值新年之际,我在感谢各位朋友鼓励的同时,更欢迎您对我下面的几件衣裳多提宝贵的建议。我一直不知道,到底哪件皮最适合我呢?另外胆怯这些变成觉得必要
1。忧忧郁郁型
心里翻腾五味时,我会写出这类文字。
例子
海外十几年,弹指一挥间

2。嘻嘻哈哈型
逢年过节或者得意忘形时,这类文字真的会让我一边打字一边笑。
例子
网友见面记

3。装模作样型
网友给我出作业时,尽管俺肚子里的水平有限,俺还是得硬着头皮装模做样地谈谈自己的看法。文章题目通常问号
例子
来美国读中学,需要什么材料?

4。平淡如水型
没有情绪,没有思考。当我记录生活流水帐时,这类文字就会诞生。
例子
刚来美国时的那些难堪经历
5。故做深沉型。
这类文字就不用解释了。伪装的深沉和蹩脚的愤青有点儿像。
例子
内心的杂音

咳,咳,俺先上炕抽袋烟去,再和俺老伴整杯小酒。等大家给俺出了主意之后,谁来通知俺一声。俺会马上跳下炕,直奔电脑打出下面这几个字:
2008年第一贴。

1-3-08  1:33P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