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美国在过长周末

(2009-11-15 20:27:23) 下一个

五月底的最后一个星期一,是美国的国殇日。在这天,除了个别部门之外,美国绝大多数人都会休息放假。再加上周六和周日两天,三天的长周末在等着广大人民去消遣。

今年的气候很反常。往年的现在,应该是烈日炎炎着夏装的时候。可现在,我还穿着毛衣呢。前日和外城的友人联络,相约在长周末一聚。不巧,她正在中国执行公务,这次团聚的希望又落空了。

当年,我们天天在一起上课读书,周末经常结伴去钓鱼。毕业分别后,我们每家都在为各自的生活忙碌,如今想再聚在一起,变数真的是越来越多了。今年的春假没聚成,这次长周末又落了空,我们只好继续筹划着下一次的相聚。

我们这里的华人朋友们会有人民公社式的聚餐,也会有上级领导诲人不倦的指示,再加上小组讨论,公园烤肉等等,总之,大人和孩子们都闲不着。宝爹提议明天就近去费城看看,我没什么反对意见。反正只要不用我开车,去哪儿都行。

俗话说,不是一个筐里的苹果,压根儿就不能往一起装。在我看来,每个博克多多少少都有点儿像那个大筐。博克是我们心灵的镜子,也是我们与外界在虚拟空间交流的宝贵场所。我希望自己和大家每次来这里,都会有所收获,有所领悟,有所进步。我相信,这样的日子会越来越多,大家彼此之间的交流也会越来越和谐。

祝美国的朋友们节日快乐,祝国内的朋友们周末开心。

5-24-08  10:58AM

 

 
5月23日,饲养员正在给大熊猫投食。

四川汶川大地震发生后,卧龙中国保护大熊猫研究中心的工作人员在余震不断的情况下,依然每天坚守岗位,为大熊猫清理圈舍,准备食物,精心地照顾大熊猫的生活。新华社记者陈燮摄

?/P>

5月23日,大熊猫在一起快乐地吃馍馍。新华社记者陈燮摄

?/P>

5月23日,几只半岁左右的大熊猫在一起玩耍。新华社记者陈燮摄

?/P>

5月23日,工作人员正在为大熊猫做干粮。新华社记者陈燮摄

?/P>

5月23日,卧龙中国保护大熊猫研究中心副总工程师黄炎正在观察怀孕大熊猫的情况。新华社记者陈燮摄

?/P>

5月23日,工作人员正在为大熊猫蒸馍馍。新华社记者陈燮摄

5-24-08  10:58A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