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端午节快乐,祝高考的孩子们顺利!

(2009-11-15 20:12:41) 下一个
要过端午节了,又逢周末与高考。祝福大家节日快乐,并祝高考的孩子们一切顺利。

最近,家里的喜事不断,俺的心情变得格外舒展。先祝贺我家的后生们大学毕业分配顺心如愿(据说,我的功劳是不可忽视的),再祝贺大宝通过钢琴考级并进入高中的DEBATE TEAM。

这个月,中央CCTV四台停止了在北美地区的免费播放,用了多年的卫星播放器就被打入了冷宫。美国的哥们姐们,各位都用什么方式与国内的电视新闻接轨呢?

几天前,两位姐妹先后向我倾诉心中的烦恼。而且,这烦恼大多和婚姻有关。平时,我于忙忙碌碌中并不知道有谁还会为生活烦恼。听了她们的倾诉后,对自己的震动很大。眼前一直无法忘记这位姐妹忧伤的神情和滚落的泪珠。因自己笔拙,既无法用小说的形式为她们呐喊,也无法在博克里实话实说。同情她们,理解她们,祝福她们早日快乐起来。

家里有很多尘封的电视剧,趁着暂时还没有新闻频道之机,打开一套电视剧看了起来。不是有人说过,看韩剧学礼仪嘛,那我就先从韩剧开始。

我的美国生活纪实,一直在脑子里计划着。对这个系列,我有比较详细述说的愿望。越详细,需要的时间越多。最近,因为忙着带小宝,也在读一些书,因故这个系列暂时搁置。但会慢慢写起来。

只要打几个字,就会让自己的思绪集中起来,并忘却周围的琐碎甚至是烦恼。因故,喜欢写博的人有一个得天独厚的益处。那就是,即便我们有暂时的痛苦,我们的痛苦永远有解药。

看看下面这些图片,谁还会有烦恼呢?

 





图片来源于《明报》。



2008-06-07 06:37:27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