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安静一下,行吗?

(2009-11-15 20:09:23) 下一个
有的人,你和他相识一辈子,也不会成为朋友。有的人,你和他偶然相遇却一见如故。有的人,仅是你一时的相伴。有的人,却是你终身的挚交。大千世界,人来人往,你最终到底记住了谁,谁又记住了你?

我一直信奉交友贵在随意。我虽为人随和,但我并不看好勉强的友情。爱,该放手时就放手,友情也同样。那么多的混乱,那么多的无奈。你的突然出现,让我重回昨天。

我,有时爱静,有时喜动。眼下,我偏偏想安静一下。

友情会起伏跌宕,也会或阻塞或流畅。该安静时,就沉下心来反省自己;该述说时,就不要吝啬自己的时间和忠诚。

如果我从此无声无息,朋友,希望您能理解。

几年和我没联系的朋友,今日偶然相遇,我们一起聊了近一小时。我知道,他的生活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我们家也有了一定的进步。朋友就是朋友,哪怕很久没联系,只要情谊还在,友情就会及时复苏。都说君子之交淡如水,这样的友情应该就是。

不要怕走失,也不要怕被遗忘。”不必烦恼,是你的想跑也跑不了.不必苦恼,不是你的想得也得不到.这世界,说大就大说小就小,就算你我有前生的约定,也还要用心去寻找”. 先管好自己,再去关心别人,不见不散才有意义。

今天陪儿子在游泳池泡了半天,累得有气无力的。。

听歌:不见不散

6-5-08  6:28P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