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奥运期间的博克该咋办?

(2009-11-10 08:59:26) 下一个
自从看了奥运会的开幕式之后,我的脑细胞几乎全部让位于奥运会了。读新闻,看图片,查奖牌榜。最近几天,我坐在电脑前的时间突然多了起来,搞的我头晕目眩,特别容易犯困。

奥运会期间,我主要关心奥运会的进展情况。至于美国生活和孩子教育什么的,我暂时放一放。另外,最近我一直在思考博克问题。我想,对任何事情,人民群众都会有个审美疲劳问题吧。这博克,不会像花瓶里的假花那样一直“鲜嫩”下去吧?比如,贴相片,汇报流水帐,声讨老公,表扬孩子,总有厌倦的时候。我觉得,博克最终应该是属于真正热爱写作的那些同学们,或者是那些喜欢交网友的同学们。很遗憾,在博克里最没发展前途的同学,可能就是俺这种四六不靠的人。

收到一个纸条,送给所有的读者朋友们:世界友好周寄语:有一天,天爱上了海,可是空气阻隔了他们,他们无法相爱,天哭了,泪水落在海里,即使不能相爱,天也要灵魂寄托给海,从此海比天蓝…当所有人都关心你飞得高不高时,只有少数人在关心你飞得累不累,这就是朋友.这周是世界好友周,如果你愿意,把这条信息发给你所有的好朋友,也包括我,看看有多少人会回发给你.借用你的手。

今天去华盛顿附近的Great Falls Park玩儿去了。那里很漂亮,网上图片一大堆。俺就不费事了。

祝福大家看奥运会开心快乐!对了,奥运会开幕式里,我怎么没看到福娃呢?

8-9-08  11:33P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