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猪肉炖粉条(3)

(2009-11-10 08:23:08) 下一个
一个月前,二宝回国,飞机滞留机场一天。昨天大宝回国,飞机又晚了2-3小时。这样的航空公司服务质量真不怎么样。可惜,这家公司就是大名鼎鼎的美国联航。

昨夜我实在抗不住了,孩子爹让我先睡,他接着等电话。一看在规定的时间没消息,孩子爹在北京时间下午2,3,4点时各打一次电话。但大宝还是没消息,真急人。北京时间下午5点时,终于等来了国内的电话。得知孩子平安到达,我们放心了。刚躺下,天已经亮了。孩子爹几乎一夜未眠,我大概睡了3小时。

今天一位哥们给我来了两次电话,向我打听公文学校的数学情况。他家孩子已经上初二了,数学再不加油,就来不及了。他家附近有一家公文学校,学校的主人是韩国人。这位韩国人满脑子都是生意经,而且还有点儿想旱涝保收的想法。他要求一次性交清一年的学费。这可害苦了望子成龙的家长们。公文学校单科一门就$120,两门就是$240了。将近$3000一次交出去,孩子要是不爱学,那家长就得干着急。由于这个原因,那个地区的家长们只好把孩子送到离家比较远的其他公文学校。无可奈何呀。

我在自学一本英文写作书籍。书里面有一个练习说,每天定时写10分钟,不要想,不要在意语法和词,像猴子一样想哪儿写哪儿。上面这几个字就是这样打出来的.

给热爱写作的朋友抄一段鸟文:Writing is elemental.Once you have tasted its essential life, you can not turn around without some deep denial and depression. It would be like turning from water. Water is in your blood. You can not go without it.

“写作,犹如与人相伴的血中之水。既然不能舍弃,我们索性与之共存为妙。”

8-4-08  11:23P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