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孙红雷语录与“婚谜不醒”

(2009-10-07 21:06:56) 下一个

今天读到一篇网文说,中国电视剧已经进入了雷人阶段。最近我在一边做饭一边洗碗时,看了一部孙红雷主演的电视剧婚谜不醒。这部剧不仅雷人,还时常伴有闪电。

孙红雷在这部剧里变脸成了一位名为陈言的编辑,严晓频还像郭燕一样悲悲凄凄。周韵很可爱,她演的朱小北很有活力。

今天刚好读到孙红雷访谈,节选几句他的语录备忘。他是个很有想法的演员。

孙红雷语录:

以前我很不喜欢别人说你真幸运。因为我觉得我所得的一切都是自己勤奋、努力换来的,这是应该的。现在才明白,其实有太多比我有才华的人,真的没有机会。

我觉得一个人的强大一定不是表面的,我研究过西方的演员,他们对于人和事物的看法都是进步的,你明白吗?进步也是我对自己这辈子的要求,不是我跟其他人比,而是跟自己比,我希望我每一天都有进步。而当我发现了真正的成熟、真正的强大,是来源于内心的时候,我觉得我就应该这样了。我希望自己还是自由人,然后内心高傲,对自己有要求,不会被钱打倒,不会被名打倒。

我在读书,我在看电影,我在找各种各样的资料,我是读西方古典文学长大的,从小听欧洲古典音乐,现在我要研究中国古典文学,我永远在武装自己,永远是在吸收,像一块海绵一样。但是,在2007年之前我觉得我这块海绵是干的。 

10/7/09  1150P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