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为祖国自豪!

(2009-10-02 08:59:16) 下一个

刚刚看完国庆阅兵式和群众游行,心中感慨万千。为祖国自豪,为祖国骄傲!

雄伟的阅兵式让我想起了多年前。想起了家乡的那位兵哥哥,想起了我和他的战友们一起坐着军车逛北京的悠闲,还有沙河机场的那些导弹。

久违的歌声,动人的旋律,把我带回了风华正茂的当年。青春啊,青春,美丽的时光你从雪山走来胜利的十月难难忘,千杯万盏也不醉。哎呀,哎呀,那些好听的歌儿,一个又一个,百听不倦。

看到彩车上的中国少年,宝爹遗憾地来了一句,要是我儿子能站在那里,那该多好哇。他有遗憾,我也有啊。我看了半天,怎么没看到全职妈妈方队呢?

别急, 网民方队先来啦。

网民方口号之最

实惠的口号降房价,娶媳!”——心宇浩

最一针见血的口号不折!”——hyjin贴近形势的口号促和平、反分裂、增进民族团结;抓外交、拉内需、反对贸易保护。”——智者

最温馨的口号台湾,祖国喊你回家吃饭。”——冷梦寒悠

诗情画意的口号万泉河水清又清,人民心向共产党!”——一网友

骄傲的口号祖国,让我骄傲地做中国人!”——一地鸡毛落满地

实在的口号义为怀的为官者必将流芳千古,整人害人的为官者必将遗臭万年!”——义兴邦

最振奋的口号雄起!”——茅屋L

过节了,心野了。刚从国内回来,俺又想回国了。祝大家节日快乐,出入平安!

10/1/09  101A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10272000 回复 悄悄话 很喜欢你的文章。 我是你的同学。68期的。 很想和你联系。如果你愿意,可以email me at goodluck10272000@yahoo.com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