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的网络交友指南(低级搞笑版)

(2009-10-12 11:31:42) 下一个

性别不详者,回避-----怕遇到人妖

地址不详者,回避-----怕遇到外星人

年龄不详者,回避-----怕遇到会上网的六龄童

情绪不稳者,回避-----怕遇到精神病

情绪稳定者,回避-----怕遇到扑克牌里的黑桃K

爱打电话者,回避-----怕手机辐射得脑瘤

爱写文章者,回避-----怕他/她笔随心走泄露秘密

爱发脾气者,回避-----怕被吓得心跳加速一卧不起

爱唱歌者,回避------怕揭露我五音不全不会唱戏

爱唠叨者,回避-----怕遇到祥林嫂或者孔乙已

爱哭者,回避------怕眼泪冲了龙王庙

爱笑者,回避------怕吵醒猪八戒倒打我一耙

爱钓鱼者,回避------怕被他/她一网打尽

爱打高尔夫者,回避------怕把我当成高尔夫球打来打去

 

呜乎哀哉,终于明白为什么在网上混了这么多年,我没交什么网友啦。

6/7/09  4:09P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