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悲情城市,不悲情?

(2005-05-14 19:40:29) 下一个

悲情城市不悲情?悲情城市如何不悲情?你问我,我怎麽知道!

我也想得脑袋快爆炸,活在这个充满悲情的城市里,如何不悲情?

被自己喜欢的人,说我很悲情,心里极度的不爽!很少用这形容词,因为我觉得它有够粗俗,但实在想不出其他更恰当的字眼来形容我的心情!

其实,这几天心情一直很糟,但,我不要再和悲情扯上任何关系!虽然我天生悲观,但颓废不是我的作风!其实我并非你所想像,你不够了解我,却用你以为的样子套在我身上,对我太不公平了!很遗憾,我多麽希望我和你之间会有个很好的开始,结果,还来不及开始,就已经结束。

算了,悲情城市,总有许多悲情的事,天天都在上演,谁管得了谁的悲情!在这个博客上,我不悲情,我只想痛快地写些不悲情的文字,记录我的存在,发泄我的情绪。

为了不想沉腻在悲情中,决定在这个博客网站重新开始。从开始的那个我已忘了名字的blog,到麦诺地、无名、BLOGGER等,一路走来,都有你相伴。而今,我得独自走下去,孤单,习惯就好,就怕戒不了对你的思念,恐怕又要花我好多时间。

也没什麽不好,就像昨晚我想念著你,用愉快的心情,一点也不哀伤,快乐的幻想著,像做了个美梦一样美好。今早六点醒来时,心情还是不错的,想你,其实一点也不悲情。

 

 

2005-05-15 10:52 A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