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厨房·我的天堂》之序幕

(2005-05-14 17:54:19) 下一个

昨晚就想写这篇序幕词or开场词?),谁料又是一场大雷雨,整晚雷电交加,只好躺在床上看那一百零一遍的《聊斋》。

为什麽在无名写blog写得好好的,又再转移阵地,吃饱撑著了?原因有些难以启齿,就甭提了。反正,重新开始也不是什麽坏事。虽说万事起头难,只要有勇气踏出第一步,接下去的路,顺著走下去就是了,管它荆棘满地。

厨房·我的天堂。谁知道天堂是什麽地方?我可没到过天堂,我当然不知道天堂是什麽地方,但,既然大家都说天堂有多麽的好,那它应该是个充满幸福快乐的地方。我没到过天堂,我只有在厨房里找到微不足道的快乐,对别人来说是微不足道啦,但对我而言,却是快乐的泉源。

我的生活,基本上,找不到什麽快乐的事情可以记述,唯有厨房里的点点滴滴,还算是快乐的!

忘了是从什麽时候开始,将每天做的菜,拍下照片,写下做菜的心情,放在无名的blog上。写呀写的,竟写成了一种习惯。养成了习惯,就很难戒掉。所以,这个习惯应该会继续下去,只是从无名改到了这个新地盘。

《厨房·我的天堂》,新地盘,新招牌,名字取得够阳光了吧?天堂应该是阳光最充足的地方吧?只要不给人感到悲情就好。希望是个好的开始。加油!

 

 

2005-05-15 9:07 A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