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苞欲放

甜蜜的笑容, 俏皮的性格, 善良的心地, 灵的心巧的手 -- 我的宝贝!
正文

心静自然凉

(2005-05-14 00:29:57) 下一个
日子总是在忙乱中悄悄逝去. 今天是周五, 快周末了. 朋友送来一则电子邮件, 附带一段艺术电影, 一个艺术家怎样用手臂,手掌,手指和大胆的幻想(imagination)在一个沙盘上创作简单而流利的线条画. 朋友说, 周末了, RELAX吧. 真是谢谢. 很享受. 而我又是喜欢给朋友分享快乐的人. 于是forward给另外几个好朋友. 晚饭后难得有机会上网, 查到一个朋友回的邮件,感叹到,你怎么能这么relax呢, 难道是在阳光下在你家后院喝茶不成? 我怎么没有空relax? AH!! GOSH!!! 我想象我的这位朋友忙碌疲惫的表情, 还有一些怨气. 忽然有给她回一封信的欲望. 我知道她喜欢在她家院子里饮茶. 我知道她喜欢在阳光下散步. 但是relax不只是这些呀. 我说, 心静自然凉. 我把我的小玫瑰花盆(鲜艳的颜色)和一个芦荟花盆(奇特的叶型), 和一个小鱼缸(优美的动作)放在我办公室桌上, 还有女儿的照片, 带着灿烂的笑容. 我觉得, 我工作时可以时时喝茶, 沐浴着女儿"阳光"般的笑容, 这还不够理由放松吗? 你还觉得嫉妒吗? 你完全可以让你自己的生活环境放松点, 只要你有一颗愿意放松的心. 来吧, 周末了, 抖抖精神, 又是一个全新的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