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苞欲放

甜蜜的笑容, 俏皮的性格, 善良的心地, 灵的心巧的手 -- 我的宝贝!
正文

女儿是妈的小棉袄

(2005-05-19 13:00:46) 下一个
先生经常出差, 一去不是两仨星期便是一个月. 自己带两个孩子有时真想也有机会出去散散心, 可惜工作上没什么机会. 有一天晚饭时候对先生说, 咱数着你早上送两个上学的次数吧, 到28次就当我也出差vacation了. 大女儿问为什么是28天, 我告诉她是四周的天数. 小女儿也添油加醋的说, 就是, 该让妈妈歇歇, 不能累坏了. 我看先生也觉得amused笑了,很是得意. 第二天早上, 我照样按时起来, 因为顺路送老大上学. 今天是第三天. 因为昨晚看了几集电视剧, 早上赖在床上不起. 听外面客厅里先生问老二, 我送你? 老二却爬到我床边说, 妈妈, 你昨天送姐姐, 今天该送我了吧? 我还没来得及说话, 见老大也来了, 问, 妈妈, 你为什么昨天送我了呢? 你不是在vacation吗? 眉毛翘着很认真的样子. 我一楞, 觉得高兴, 一时没想起别的答案, 就说, 我爱你呀. 先生在外面叫快点, 老大走了. 谁知, 哇, 老二哭了, 妈妈, 你今天不送我就是你不爱我... 我笑了, 好吧, 快去吃饭, 我送你! 在我生命的每一天, 不能没有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