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惆怅

春不管花落花开,枉自惆怅,枉自飘零
正文

有一口气就可以带课

(2012-05-08 16:25:26) 下一个

昨日大娃回来,高兴得很。问她碰上啥好事,她说,体育课老师请假,学校派了个有一点陂的大妈来带课。她先自我介绍了一下,就说,你们要玩啥就玩啥,别摔倒了就行。大娃和几个同学选打排球,那大妈问,为什么这蓝球这么软呀。


无独有偶,二娃的班主任去墨西哥参加婚礼,一个二十多岁的小伙子来带课。他见啥就说,做得好,做得好。


我的美国同事的岳父退休在家,兼职带课。有一次,他带了一天中文课。他告诉同学们,我不懂中文,给我秀秀你们学到的。此事不是吓编,真人真事!


美国呀美国,叫我如何不为你发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