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奇谈怪论--拉屎是最基本的民主

(2011-04-10 04:21:18) 下一个

从拉屎这样的人世间最需要的,基本的民主权利来总结民主的特征,应该是个比较理想的角度。参与的人多,资料比较齐全,结论出了,大家理解也容易,因为大家经验多。现在就结合实际,看看如何从爱没没身上找到民主运动的特征。

民主运动的特征必须看看运动的结果,然后总结就有根据了。一般来说,
一个人喜欢运动,尤其是民主运动,在外边运动完了,总带着一泡屎浑身大汗赶回来。他要洗澡,但他也要拉屎,这时候该先做什么呢?他选择了一种,先洗澡。
为了干净,为了一种民主,自由的普世价值,他当然选择先洗澡。表明自己的清白和对他人的尊重。但大家都知道你还没拉屎。
他自己辩解说,我没拉屎干什么说我?
我的屎都自我吸收了,不影响别人。大家会承认你吸收的很好,让人看不出要着急拉的样子,但这不妨碍大家知道你没有拉屎,更不能说你吸收了你就不臭了。必须要找个地方让你拉出来才是对你自己,也是对别人好。要不你出的汗都是臭的,让人受不了拉。
任何民主都要有地方施展才好,憋不是个办法,这不难理解。
奇怪的是总有人说拉屎是个人自由。我不反对这样的说法,但你一定能做的通吗?
你能举个牌子,上面写上,‘我要自由的拉屎’,然后在白宫的草坪上拉屎,行吗?真的没人管你?关你?美国不允许,中国也不会允许,但凡正常点的国家和人民都不会允许这样胡来。
一个人连个人卫生都不能很好的解决,凭什么不能说说呢?
我不反对洗澡,也不反对拉屎。
洗澡不能到大街上公开进行,到处拉屎就更不对。这简单的道理在高明的普世价值当中找不到,但老百姓能知道这是对,应该是起码的公德。作为一个人,首先不要欺骗自己和别人说,自己是干净的。
其实他的本事也没学到家,著名民运的老师不仅先拉屎,还拉炸弹,根本不是先洗澡。看看1949年以前的历史,看看现在的北非。拉屎不要去别人家,你有包藏祸心的举动,找你谈谈有什么不可以。非等你憋不住了,拉裤子了,才算对你好?中国人不干这样损人不利己的事情。那些极其热爱民主运动的人都在计算机后面不露面,拿个花花意淫,见个面真的不容易,就算你不是来真的,是个冒牌货,见个象的也可以粉一下不是?

拉屎是民主,民主不是拉屎。爱没没先生要怪罪,就怪罪到处拉屎的民主吧,不要责怪不喜欢到处拉屎的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