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在其中

饭疏食,饮水,曲肱而枕之,乐亦在其中矣。不义而富且贵,于我如浮云。
个人资料
满儿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小姑要来家里住。

(2011-02-18 20:21:19) 下一个
小姑要来家里住,事前打电话征求我的意见。我对她说,你下次不要再打电话或发email了。你只要一天没结婚,我的家就是你的家。就是结婚了也一样。一家人不说两家话。
我父母去世了。兄弟姐妹们也是这样对我的。他们告诉我,他们的家就是我的家。
欢迎我去住。住多久都没问题。所以我也对我小姑这样想的做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娓娓 回复 悄悄话 满儿好!盛赞你和你家人间的慈爱和睦之心,亲人间就是要这样相互照应,偶尔在朋友间也可能有需要这样短暂的一臂之力。满儿春日平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