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other day in paradise

织围脖http://t.sina.com.cn/jingutierrez
个人资料
正文

古铁蕾丝到处走 - 帕劳的朋友Mr.Nakamura

(2010-04-04 18:38:07) 下一个

最近混得挺熟的中村桑,是日本国驻帕劳的代理大使,待人亲切,没有架子,幽默细胞又很发达,与印象中的其他大使很是不同,尤其总是把泳裤提到胳肘窝的习惯,更是让我们觉得这是一位亲切的欧吉桑~~

昨晚是感恩节,是个全家团聚的日子,去年的这个时候俺一个人孤单的在pohnpei买了份火鸡快餐凑合了,昨天本打算点份沙拉再凑合一下,结果受不住中村桑的怂恿,跟他一起在ppr的火鸡自助餐吃了个肚圆,简直要扶着墙才能挣扎着走出餐厅了~~~

两个人饿着肚子在游泳池边等自助开伙的时候,我好奇问中村桑你周六去这里的学校教的啥课呀?日语?他说不是啊,教的是数学和科学,嘿,偶不纯洁地在心里暗笑了一下,可别误人子弟哟~ 中村桑又问我,你知道我以前的专业是什么么?偶说不知道,没人跟我说起过,估计是跟政治啥的有关系把~ 他幽幽地撇出一个词,核物理~~~ 我咣当~~~~~~~~~ 他又接着幽幽,我不是以前告诉过你我在美国休斯敦工作么?那次一起跟宇航员潜水,我还跟他扯了一会儿,我在休斯敦的时候的工作是设计航天飞机的底部的~ 我再咣当~~~~~~~~~~

原来中村桑不仅是一位亲切的欧吉桑,更是一位亲切的天才欧吉桑~~~~~ 仰慕一个~


仰慕于2008年感恩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jingutierre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艾妈妈的评论:
让网管把它屏蔽之
小艾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ingutierrez的评论:刚面壁回来!咋办? 那位网亲持续的跟俺叫板!
jingutierre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艾妈妈的评论:
你先面壁端正下自己的思想七~
小艾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妈呀!!那算几等残废呀!男银介个不要紧,重要的是~~~~~~~~,别想歪了!是脑袋里的东西!
jingutierre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艾妈妈的评论:
不光眉毛,个头儿都跟小新有的一拼~ 我蜷着身子都跟他直着腰一般高~
小艾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ingutierrez的评论:那是,咱不算天资聪敏,就是有股傻劲儿,勉强能考60分小学总算毕业啦!这欧吉桑真可奈。看小眉毛长得多像蜡笔小新。
jingutierrez 回复 悄悄话 哎呀,小艾妈真是劳动模范+忠实读者呀!考虑一下发个奖学金啥的~
小艾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咱也仰慕一下,大大滴银才,介欧吉桑你提过很多次了,终于见到庐山真面目廖!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