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other day in paradise

织围脖http://t.sina.com.cn/jingutierrez
个人资料
正文

古铁蕾丝边走边吃 - 美登寿司,帕劳

(2010-04-24 17:09:49) 下一个

美登的日本老板娘就是一带着跟艺伎一样的白面具的老妖精,客人给的tip自己留着,不发给waitress,吃的东西不够五十美金还不给刷卡,只收现金~ 哼,不是看在她家的生鱼片异常新鲜美味的份上,真赌气不来了!

IMG_9392_resize 

只要有美国文化的地方,冰水一律免费,冰茶一律免费续饮,到她家,一杯冰茶大半杯的冰块儿,再喝还得再付马尼~ 我喝热茶,好歹给了我一壶,一小壶~ 多亏咱有吃饭的时候不喝水,喝水的时候不吃饭的怪癖~

IMG_9398-1_resize

新鲜,美味到没话讲!

IMG_9403-1_resize

加州卷不正宗的说~ 味道还是不错滴~

 IMG_9407-1_resize

他家的katsudon也是美味的很!大熊的最爱!

IMG_9413-1_resize

点菜的时候,犹豫了再三,鼓起勇气点了鳗鱼饭,大熊问俺,嫩确定?俺说俺跟嫩结婚这么多年了,就没捞着吃口鳗鱼饭,今儿拼了!

大熊童鞋灰常不待见鳗鱼的说~ 品味呀品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jingutierre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urpleink的评论:
鱼生绝对新鲜,绝对当天捕的,如果没货,我下海给它捞两只七~

去青岛呀?记得替我多吃几个嘎啦(蛤蜊)~ 嘎嘎~
jingutierre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陈默的评论:
大众的日本菜,俺都耐吃~ 有些特日本的东西俺接受不了~ 好在那些东西只能在日本吃到~ 可能也是这些东西不大众的原因吧~ 木哈哈哈哈~
purpleink 回复 悄悄话 都是我特喜欢的东西啊。
为虾米作为老娘的你能忍这么多年不吃鳗鱼饭?????看来大熊人品太好了。
看着这鱼生就特新鲜,美国很难找到能吃到特别新鲜生鱼片的地方。
上次我把一日本MM逼到墙角让她给俺推荐LA附近的好的生鱼片馆子
人家说:你还是去日本吃吧,这儿的鱼片太不行了。
报告老娘,俺夏天要去青岛咯。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啊,那个东东叫katsudon啊,也是我的最爱。看来俺的品位也有待提高。~~不过俺是通吃,生鱼片俺也很爱的。

“再小气,我放小艾妈来咬你!”-你们两个活宝逗s人了。~~~
jingutierre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艾妈妈的评论:
请您先把照片给蕾丝审阅下~
小艾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ingutierrez的评论:跟大熊童鞋讲过咱们苦大仇深的革命故事咩!介孩子也让银不省心拖家带口的可不行老由着自己性子来不是!
告诉老妖精小艾妈不止伶牙俐齿腰上还挂着斧头,要不把俺的玉照贴她家店门口震震她。
jingutierrez 回复 悄悄话 嗯,有时候让美国人的挑剔愁死~ 纯粹惯得!现在住在四层楼上,这伙计天天抱怨楼太高,爬死人了~

跟老妖精说,再小气,我放小艾妈来咬你!
小艾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大熊呀大熊品位有待提高,homeless+jobless你俩的日子照样逍遥嘛!跟那老妖精说“TNND别那样小气行不,老娘很不爽后果很严重”!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