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other day in paradise

织围脖http://t.sina.com.cn/jingutierrez
个人资料
正文

古铁蕾丝到处走 - 帕劳的朋友Mr.&Mrs Park

(2010-04-04 00:26:54) 下一个

最近越来越发现身边有很多有趣的人,Mr.&Mrs.Park,朴先生一家,就是其中的两位。

认识两人,还是得从我每天消磨时间的PPR讲起,那时经常看到两人周末或黄昏结伴来到度假村,天使面孔,魔鬼身材的朴太太,总能引得大家的侧目,以至于忘了其实朴先生也是蛮帅的~~~ 一直在猜测,这俩人是打哪儿来的,毕竟,韩国人长成这样,实在是太罕见了!!!

IMG_3993_resize 

一直没有机会认识,直到大家都上了SPLASH潜水店的贼船,被困到了一起,才聊了起来。

朴先生,其实应该称呼为朴医师,是韩国政府派到帕劳来的志愿者,在帕劳的医院里工作,白衣天使一枚。朴医娘,跟我一样,家庭主妇,天天煮饭洗菜,上网看电视,日子虽有些无聊,却也休闲。按理说,俺俩志同道合的,应该早就凑到一起了,阴差阳错,再加上估计两人都比较爱清静,都比较矜持(寒自己一个),一直都只是点头之交。

归根到底,还是一个共同的爱好,潜水,把我们扯到了一起。开始是偶然碰到在一条船上,再接着是约好一起潜,再后来,我和医娘俩人撇开夫君,结伴去潜水,一起坐在船头,沐浴着阳光,吹着海风,嘻嘻哈哈,大声讲着女人的小秘密~ 海风呼呼的,别人想听也听不到。

即使如此,说了N次我们应该get together sometimes,却还是矜持着并没有太多的闯入彼此的世界。

上周五晚上,又是一次PPR会员的爬梯,我们几个潜友坐到了一桌,天才的中村大使不愧是大使,经常为大家的关系作润滑作用,通过他的一顿叽里呱啦,我们居然发现,原来两家的夫君居然都是吉他爱好者。朴医师自诩为职业吉他手,并感叹因为这个爱好,医学院折腾了八年才毕业~ 我说俺家大熊也算是职业哦,Tower of Power的吉他手曾经是他的老师~ 朴医师立马要把前头的话收回,顿时从职业改成业余了~ 说那人是他的偶像,早知道大熊背景这么硬,就不这么吹了~ (嘿嘿,老师厉害又不代表学生一样厉害,只不过他老婆爱把祖师爷搬出来吓人罢了~)这下子更要get together了,跟医娘约好,周一找她去玩儿先。

于是乎,今天下午揣着一两件女孩儿喜欢的见面礼,我就颠儿颠儿的跑到他们刚搬进的新公寓去了,壮观的海景,全新的家具,宽敞的卧室,客厅,厨房,哈~ 要不是我们马上就要离开了,真恨不得明天就搬来作他们的邻居~


女孩子凑在一起,免不了就是试穿彼此的衣服,交流化妆品,护肤品经验,再加上医娘对我美甲功力的崇拜,小马屁被一拍,我又哗哗地送给医娘一堆美甲的用品,一堆护肤品的小样,一件旗袍,一套中式的衣服...... 老娘对朋友可真大方,再感叹一个~

物质的交流完了,接下来是精神上的交流,张家长,李家短的,不知咋的,我无意间问到医娘你以前是做啥工作的,医娘稍一犹豫,说到,这个在这里只有你和我老公知道哈,我以前在韩国是做演员的.......我狂咣当........ 韩剧中的人物居然活生生地跳到眼前了!难怪我说医娘你长得美艳如花,身材好得让女人都垂涎飞流三千尺~ 医娘又说,当初韩国有个演员的选拔,六千人当中挑十个,我是其中一个........ 我信,长成你这样,六万里头挑一个我都信!医娘再说,我在大学里读关于表演的专业读到硕士,当初认识朴医师的时候,我已经退出了演艺圈,正在大学里面教课的........ 我咣当咣当再咣当,医娘你外表内在兼俱的,还让不让我们这些普通大众活了~

IMG_4050_resize


收拾好我被咣当过来咣当过去的心情,晚上跟医师夫妇俩人共进了晚餐,约好等大熊同学回来以后,一起在他家吃韩国+墨西哥大餐。

小小的帕劳,竟是藏龙卧虎之地,不知道未来的日子,还有什么人物让我再跌破眼镜,咣当咣当再咣当?


感叹于2008年12月15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nightrose 回复 悄悄话 医娘这么有才,整天在家岂不可惜了。
jingutierre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艾妈妈的评论:
哎呀呀,可不好介果样纸~ 低调,低调的说~
小艾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ingutierrez的评论:不必,不必,你现在是名银滴干活,都上了博克书架了。城管都要敬你三分涅!
jingutierre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艾妈妈的评论:
银家不印识俺是谁捏~ 咱去城楼广场静坐示威,不给奖劳动模范咱就耍赖~
小艾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ingutierrez的评论:快去和城管说,替俺美言几句!
jingutierrez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木有问题!你来帕劳扫荡吧~~~~

提名小艾妈为WXC劳动模范~ 太积极了
小艾妈妈 回复 悄悄话 俺也咣当傻了,唉呀妈呀!大美银!!.你啥时候对俺也慷慨点啊!呼呼去了,卧室里传来了狼嚎一声!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