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other day in paradise

织围脖http://t.sina.com.cn/jingutierrez
个人资料
正文

古铁蕾丝边走边吃 - 吃喝玩乐旧金山二日游

(2010-04-10 07:22:11) 下一个

从LA 到旧金山的飞机坐的是联合航空下午一两点的航班,额们十二点到了机场,却被通知,航班取消了,给俺们改成晚上八点的~ 额滴个神~ 没地儿伸冤七~ 只好郁闷的在LA的机场里坐了七八个钟头…… 晚上十一点多到达位于渔人码头的酒店,放下行李就赶紧出去找吃的,可这么晚了,所有海鲜餐厅关门,subway关门,麦当劳关门,甚至连7-11也关门~ 难道渔人码头十一点之后就变成了 ghost's wharf? 懒得打车再去别的地方找吃的了,灰溜溜的回了酒店,泡上杯利普顿,找出在行李里被压烂了的饼干,凑合着吃了,赶紧睡觉吧~

第二天一觉醒来,赶紧出门找吃的,随便的来了家海鲜餐厅,味道还不错~

IMG_7072_resize

Cioppino~ 俺觉得大熊的版本比这个好吃,也可能是因为那是爱心牌的关系……

IMG_7065_resize

来愚人码头,好意思不先来碗clam chowder?

IMG_7255_resize

头天晚上夜里在渔人码头乱窜的时候,就看见了这boudin店里灯火通明,餐厅是关门了,厨房还是忙活的很,一群墨西哥廉价劳力在努力做着面包……(我是想说,怎么大晚上的,不见一个白人,全是咱家墨西哥人,因为咱吃苦耐劳,物美价廉,来虐待咱呢这是?) 造型真有创意呀,俺以前真没见过这些形状的面包

IMG_7242-1_resize

估计买来也不是为了吃的吧?不过他家的面包味道真好,口感也好,我不耐吃面包的也喜欢了

IMG_7243_resize

更有旧金山著名的当真蟹形状的面包

IMG_7250_resize

流水线作业~

IMG_7263_resize 

一大清早,额们的胃口可真好,clam chowder, beef chili, 新鲜西红柿蒜粒烤披萨~ 口儿还挺重~

IMG_7262_resize 

额们被虐待惯了,吃新鲜原料烤出来的披萨,乍一开始还真不习惯~ 尤其是那n多的蒜粒…… 多咬几口就适应了

IMG_7579_resize

连着两晚的晚餐,都是在码头上这家餐厅解决的问题,第一天下雨,没舍得带相机,后悔了~ 第二天本打算去north beach吃来着,实在是懒,另外在网上查north beach的餐厅大多是意大利口味儿的,不是太赖克,而且前一天晚上在这里吃的灰常开心,讨论研究决定,还是来这儿吃,省事儿~ 就是小贵~ 是宰游客的地儿不?

IMG_7551_resize

各种餐具还是挺细致的

IMG_7538_resize

哎呀这个面包好,真好,不爱吃面包的额都想把这一根都啃了,灰常练牙口的说~

IMG_7565_resize

前一天点了用面包碗盛的clam chowder,很不错,今天尝尝crab chowder,哎呀蟹肉这个美味,又甜又香又嫩又滑~ 不用自己费事剥壳,一口一大块蟹肉,料灰常的足!

IMG_7572_resize

面包沾着啃,每次这么吃,额们都要复习一下电影勇敢的心里的台词…… 小主人公丧父后不想离开家园,餐桌对面那人一边吃着面包沾汤一边不屑的对他说“你还不想你爹死呢,他不也死了?”

IMG_7563_resize

哎呀,这么新鲜的蔬菜,对于我们来说实在是太宝贵了!第一天晚上吃的时候,半盘子被我倒在沙发上了,心里哭天抢地的…… 第二晚又点了个一样滴~

IMG_7612_resize

重头戏要来了,挽起袖子,准备好工具…… 摩拳擦掌……

IMG_7607_resize

头天晚上吃了一大盘蟹子,很不错,今儿想说也尝尝虾吧,就点了个拼盘~ 还是蟹子好吃~ 大熊吃了几只虾就不吃了,资本主义社会成长起来滴童鞋,腐败呀~ 额完成任务一般的给他都吃咯~ 那些个黄油哟~在围脖上说感觉在美国呆了一个礼拜胡吃海塞了n多的黄油奶酪,腰腹部有被美国化的倾向…… 回来称称,一磅没涨一磅没轻~ 虚惊一场,估计是飞那几十个小时整个人都肿起来了……

IMG_7610_resize

看捉还是挺可口的~

IMG_7525-2_resize

窗外就是恶魔岛~ 头天晚上坐那桌子看恶魔岛的角度更好~ 尤其是晚上亮起灯来,整个岛子感觉像是一艘巨轮浮在水面上~ 很有感觉的说~

IMG_7648_resize

店内的情调也很不错~

IMG_7392_resize

临走之前,最后再吃一次加州的 In ‘n out,赶上他家涨价!生生的,一个汉堡,多付了一毛七分钱!

IMG_7282_resize

俺真不会拍风景,大风景不会,小风景也不会,一堆照片,挑来挑去也没有一张能拿出手的,PS加上滤镜,努力找找感觉吧

IMG_7375-1_resize

旧金山真是美,转眼就是一道风景~

IMG_7363-1_resize

话说额们一人儿十三块钱买了cable car的一日passport,从渔人码头坐到联合广场~ 感叹一下联合广场的shopping~ 太爽了!让我抱头鼠窜呀!不敢在里面呆久了,不然只能落得个行李超重,钱包空空的下场~ 出来以后本想坐叮当车再回来的,那些个排队的人哟~ 想说,走两步,走两步吧,说不定到下一站人就少了,走着走着,一不小心给走回来了~ 都怪旧金山的街景太美~ 一步一风景,让你都舍不得坐车呀~ 有谁要去玩儿的,建议从渔人码头来一张五块钱的单程票就成了,一定要走一走~ 比坐在车上看风景可惬意多了!

IMG_7309-1-2_resize

叮当车的乘务人员特意提醒我,在这个街口,能够有很好的视角来拍照~ 我三克油了!

IMG_7337-1_resize

很欧式的房纸,很有调调~

IMG_7346-2_resize

一般来说,到一个国家,中国城我是躲着走的,旧金山,躲不过去了~ (其实绝大多数国家和城市的中国城俺还真都去过,但因为自己在中国生活了二十多年,那里所有的东西看着都跟自家的似的,没有旅行的时候要的那种lost的感觉,一般去过一次就不再去了。中国城有一点我倒是真的很看不惯,到处都是鱼翅,尤其是泰国,我眼泪都快下来了,我是fish huger,看不得这么残忍的东西,一想到大海里那么多的鲨鱼,因为国人的口腹之欲而惨遭截肢,活活的淹死,额就.............)

IMG_7173-1_resize

那再加一张金门吧,别免俗了

IMG_7422_resize

介是一个很有细节很有气质的城市

IMG_7435-1_resize

介个好像是在九曲花街

IMG_7449-1_resize

最陡的街道忘拍了,光忙着感叹跟喘气去了~ 这个也够陡的了~

IMG_7504_resize

街头小店里的俄罗斯娃娃,我灰常待见这个blink的~

IMG_7443_resize

送大家一堆郁金香,咱收摊儿了,累湿我了,歇歇眼睛去~ 阿丑啊,下次如果有机会再去,待得时间长些,让你接送机+陪吃陪玩陪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2)
评论
jingutierre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eiBei妈咪的评论: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1002&postID=25765 这一个吧?shrimp cocktail,前天还又做了一遍~ 嘎嘎~
BeiBei妈咪 回复 悄悄话 好mm 不好意思,在你家整整翻了三遍也没找到那篇写好吃的凉拌虾的文章,你下架了? 虾拌柠檬汁和牛油果及洋葱等。能再找到这篇博文吗?谢
jingutierrez 回复 悄悄话 是啊,感觉汽车都是从地里钻出来似的~ 还开得飞快~ 我走路都紧张的一头汗~

最近要在帕劳待一段时间了~ 啥时候离开待定~
PurpleInk 回复 悄悄话 除了在旧金山一开车就是一头紧张的汗,还有夏天的寒冷以外,很喜欢这个地儿。好吃,好玩儿,好看。蕾丝儿和大熊是空中飞人啊,这么短的时间飞了这么多地方,仰视一下!
jingutierrez 回复 悄悄话 握手不过瘾~ 拥抱拥抱~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介是一个很有细节很有气质的城市" - 说得极是啊!俺也非常非常喜欢旧金山。08年底去了一次,也连载“游记”来着。

Boudin我也好喜欢啊!握手握手!
jingutierre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zacao的评论:
8几道呀~ 要不你去旧金山给咱打听打听?
zacao 回复 悄悄话 太喜欢那小熊面包了.砸做出来的.
jingutierre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江南余人的评论:
人和人不同呀,对俺来说,太平洋上,天天最高气温87度,最低气温78度,跳进海里水温83度,那是最完美滴~ 在热带生活了七年了,去哪儿都冻的直抽抽~
jingutierre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艾妈妈的评论:
哈?还有这等事情?被人抢在头里了!郁闷呀郁闷!
江南余人 回复 悄悄话 还有人说SF天气不好的?!那是世界上最舒服的地方了,一年四季连空调都是天然的---当然你有风湿关节炎的话,算你不走运
小艾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ingutierrez的评论:8要吧!不知道俺家最近来了一个白吃白喝的网亲吗?都快揭不开锅了。
jingutierre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艾妈妈的评论:
亲亲抱抱不够,来点儿实在的,买两张机票请额们去你家蹭饭!!!
jingutierre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ao1977的评论:

俺角的是单反改变了俺看世界游世界的角度和心情,没有相机,不注意观察,很容易走马观花~

谢谢支持!
jingutierre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ingjuan88的评论:
习惯成自然啦~ 你来咱们太平洋上的岛国,肯定跟俺们看的角度也不同~

那个菜谱上有名字,叫做Franciscan,在渔人码头,好大一栋建筑,绝对能找着,那地理位置,一看就容易联想到是宰游客的虎穴~
jingutierre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fayfei的评论:
我灰常enjoy这种俩眼一抹黑,看啥啥新鲜的感觉~
jingutierre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forge的评论:
嗯哪,严肃了深入了的咱不会写,偶尔打开一严肃的话题,扫两眼赶紧关了~ 这辈子就这点儿出息了~ 跟俺一起乐呵乐呵吧~
小艾妈妈 回复 悄悄话 瞧你辛苦贴的多不易呀,在私房还得大费口舌的解释。没事哈!知道俺疼你就好了。亲亲,抱抱!
tao1977 回复 悄悄话 脚到,眼到,嘴到,很会玩,很会找吃的,介绍翔实,谢谢!
mingjuan88 回复 悄悄话 住在三藩市这么多年也没觉得太惊艳,改明儿,我也换个心态出去瞧瞧,还有你介绍的那个餐厅叫啥名来着,我也想去赏个鲜:D
fayfe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ingutierrez的评论:
I see.我到再遥远的地方,地图上再难找到的地方都觉的到了自己家一样,从来没有lost的感觉(哪怕迷路了),从来没把自己当外人。
jingutierre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forge的评论:
是呀,我也刚看见新闻了,在曼谷的时候妹觉得这么严重啊!都有死伤了,这下我也得躲远点儿了~
forge 回复 悄悄话 另外,有精力能力体力到处走走看看,体验不同的国家城市和人,看不同的风景,真是件快乐的事,你的图片文字和经验介绍也让看客,至少是我感染到轻松快乐情绪,也为将来出行提供了很好的信息。 :)
forge 回复 悄悄话 我今天早上看新闻,泰国红衫军和政府军发生冲突,还有伤亡,就想起你了,以为你还在泰国呢。我以前有一个韩国同学,在东欧上学的时候就在人家国家发生骚乱的的时候在现场,他是特意跑去的,要捡弹壳看热闹,可能是年轻人火力壮,很幸运没出事,但我想还是尽量不要这么干了,还是要注意安全哟!
jingutierre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fayfei的评论:
刚跟私房的姐妹们解释过了,事情是介果样纸滴~

“其实绝大多数国家和城市的中国城俺还真都去过,但因为自己在中国生活了二十多年,那里所有的东西看着都跟自家的似的,没有旅行的时候要的那种lost的感觉,一般去过一次就不再去了。

中国城有一点我倒是真的很看不惯,到处都是鱼翅,尤其是泰国,我眼泪都快下来了,我是fish huger,看不得这么残忍的东西,一想到大海里那么多的鲨鱼,因为国人的口腹之欲而惨遭截肢,活活的淹死,额就.............”
jingutierre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山楂树的评论:
是呀?那坐下来吃两口再走!
jingutierre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CC的评论:
是呀是呀~ 好吃好吃~ 我还一直担心是个宰游客的破地儿呢,事实证明,还是灰常不错地!
jingutierre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hurchill的评论:
多美一城市呀!严重羡慕!就是天气太像俺们青岛了,让我想起小时候冬天里的苦日子~ 要是又暖和又湿润,俺明天就搬了七~
fayfei 回复 悄悄话 Good pictures! Why do you try to avoid China Town? Why's wrong with them?
山楂树 回复 悄悄话 镇好 谢谢。
HCC 回复 悄悄话 Ha! I went to the Franciscan too! Their crab was awesome.
Churchill 回复 悄悄话 天天生活的城市,被你一写一拍,竟然如此多彩多资,谢谢你从不同角度提醒我们细细观察和品位。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