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other day in paradise

织围脖http://t.sina.com.cn/jingutierrez
个人资料
正文

古铁蕾丝滴水下帕劳 - It's all about SHARKS

(2010-01-31 05:51:11) 下一个

 

印象中第一次离鲨鱼这么近,由于广角的关系,看起来好像似乎没那么近,其实鲨鱼鼻子跟我镜头之间的距离已经小于一米了。如果当时揣的是单反,一定能捕捉到鲨鱼正视我的小眼神儿,DC的延迟+闪光灯充电的一秒钟,大哥转头了~ 我心里那捶胸顿足的~

2009年3月份离开帕劳前最后一潜,鲨鱼交配季节,成群结队的鲨鱼哟~~~

谁说鲨鱼没眼神儿,你看这锐利的!

帕劳的蓝角,每潜都能看到的景色~

后面还有一只哟!

再给你犀利个!

Ulong Channel的鲨鱼,也是成群结队的

蓝角也有很多休息中的鲨鱼

人家都离着远远地看,我转到鲨鱼后面,把他们一起拍咯!

黑杰克在水下也是一霸,经常撵着鱼儿到处跑~

IMG_4622-1_resize

姿态优美的鲨鱼

 

在蓝角跟着流漂的时候捏的

这个零八年的~ 没广角呢还

潜水这么多年,见过的唯一一只Sand Shark~ 我都浮出水面了已经,相机大熊同学给我拎着,可怜这孩子,就是一拎包的~ 哈哈

惊动了它,他一头冲向了大熊同学,当时我只顾着看鲨鱼,没去想要抢过相机来拍,更没有时间去给他调相机参数,结果超过爆,回来好不容易调成这样,丢失了很多细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jingutierrez 回复 悄悄话 千万别败,我那时天天住在那里,整天去潜,才这么败家的,偶尔潜一次,还是不败的好!
暗香透过了时光 回复 悄悄话 我只在塞班潜过,而且还没有执照,不过真的海底太美了,不拍照可惜了
8过不想败海底摄影器材了 :)
jingutierre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暗香透过了时光的评论:

志同道合呀!有机会去帕劳潜,你看不着鲨鱼找我refund~
话说日本人很多去帕劳潜水的!
暗香透过了时光 回复 悄悄话 喜欢这些片片
也喜欢潜水,但还真没有见过鲨鱼
jingutierrez 回复 悄悄话 题目有的,帕劳,台湾人叫帛琉,是为数不多跟台湾建交的国家,英文为Palau,如果平常你看潜水杂志的话,会经常看到帕劳的,潜水杂志上去帕劳的package基本上每期都有。世界潜水地排名,不管谁排,帕劳都是在前几名的。具体的你可以百度一下google ~(≧▽≦)/~
云上的熏衣草 回复 悄悄话 请教一下博主,这里是哪里?我也很喜欢潜水,但基本就在Carribean附近晃。看来这里很值得一潜。能否给一些详细点的info? 谢谢。
jingutierrez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呀!真的很美,有时候真的想变成一条鱼~ 不上来了
anahiyiyi 回复 悄悄话 真美!海底世界比陆地和平,安全得多!真羡慕妳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