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向上

希望有机会认识不同的人, 事, 用不同的眼界去看, 去想。 让浮躁沉静下来, 在浮华城市中寻求快乐和真情。
正文

参加活动..包包里的秘密.

(2013-03-29 23:21:45) 下一个
去年逛 Nordstrom 的时候看到这个包, 觉得好玩就拿下了。橙色, 金属扣, 都是流行的元素, 很配我的那些黑色,白色的衣服, 配其它的也好看。 上班烦了, 回头一看挂着的橙色,还能提神。另一个很重要的一个功能-- 防身。 看到肩带上的尖尖的东西没有, 我不怀好意的拿老公试验了一下, 打在身上真正的疼。 常下晚班的mm可以考虑的哈。 

一个包的时候






一 变三  + 电话 (平时都放裤兜里)。 白色的是 ipad, 中午出去吃饭时灌水用, 然后就是钱包 和化妆包。 我不喜欢手在包里翻东西, 所以要简单, 一下抓到最好。


 


再变, 一个变七个 (照完才发现只有六个,眉笔没拿出来 :))。 别看我的化妆包小, 东东却不少。 这化妆包是几年前的赠品, 很合我意。梳子,口红, 粉,唇彩, 邦迪, 眉笔,眼水都藏里头了,刚刚好。
 



  



钱包里头, 除了卡,现金, 几张支票, 还有两小朋友的小照片。当然,打折卡也必不可少,生命在于运动, 购物省省不息。
 
 



秀秀老公的包。 

以前不背的,去年在赌城,他突发奇想要背包,觉得方便,也很酷。刚好过 outlet 就买了这个包。皮真好,耐糙。牌子是 Ted Baker, 好像是英国的吧。


一个包






手一抖, 里面的秘密全出来了。手霜,墨镜,,耳机,备用电池居然还有纸巾。童鞋,你活得真精细。。。。






完了, 累得骨头撒了一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斯佳佳 回复 悄悄话 不小心看到了你包里的秘密 :)
一看就是个井井有条的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