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天天

每天的生活如同已经刻好的摸版, 幻想不要循规蹈矩又找寻不到正确的入口. 一旦离开这样的生活,我还是我吗?不是.
正文

懒散的我,可怜的我的BLOG

(2006-05-17 17:43:35) 下一个

为了年终SHOW,我又准备彻夜工作了。有时候想想,如果不画画,我还能做什么呢。。。 冷汗。。感谢上苍赐给我的这个天赋。

整整一晚上,我都在修建新一组的照片。 最后看颜色看到色盲。 忙里偷闲,猫猫朋友们的BLOG。恩,‘心情日记,失恋日记,电影评论。。。 整整齐齐,分门别类。一时间有点为自己的BLOG难过,至上次发表文章以有四个月之久。。。惭愧。

于是决定,从今日开始要勤奋一点,当然啦,不止是指BLOG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