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天天

每天的生活如同已经刻好的摸版, 幻想不要循规蹈矩又找寻不到正确的入口. 一旦离开这样的生活,我还是我吗?不是.
正文

5月12日 多云转情 心情良好身体却疲惫

(2005-05-12 09:43:59) 下一个

 

'shit, 今天怎么又是这副鬼德性!" 三秒钟前猛然翻身下床的我无奈的看着镜子里像被电击了似的惨烈的发型. 这半年来发生这样情况的频率似乎在直线上升. 哎,这都要怪那变的越来越肆无忌惮的帆.每每在深更半夜打电话给我并且WITH N个让人抓狂的理由...

一头扎进水池中,冰冷的水刺激着我的大脑,明白这是让我摆脱难缠的头发问题并且清醒的最快方法. 昨天我只有睡到四个小时,头有些晕晕的,耳边好象还隐隐的回响着帆的声音...晃晃脑袋.'  13年级的毕业画展将与下周开展, 我要在今天把所有的作品都装订修补好'. 我自言自语的扎起微湿的头发,背起画夹, 今天将会是极为忙碌的一天.

'Ray!Nina又欺负我了,你要帮我?'离校门老远就听到JOHN的喊声.NINA是个上海小女生,甜甜的,今年才读十年级.由于学校要我照顾她, 她所有的朋友都把我当成她的姐姐,一有问题都会来找我.尤其是这个叫JOHN的小男孩不知道是那里惹到了NINA,两个人已经到了水火不容的地步. '我今天可没有时间哦,你自求多福吧" 说完便转身离开. 隐约感觉背后凉凉的,我想JOHN可能正用'哀怨'的眼神看着我的背影吧...呵呵...小孩子真可爱.

赶到画室,SAM, HOLLY, ANNA...都已经来了, 我们没有说话都自顾自的忙着. 我明白,今天可能是在这个学校里最后的一堂美术课了吧,画室里除了浓重的油彩味道还夹杂着些许淡淡的离别的哀愁... 五个小时过去了. 我直了直酸痛的脊背. 'GRILS,我做完了哦' 我借着宣布着自己的成果希望可以打破大家的寂静. 大家都围拢过来,调侃着我这两年所有的作品. '啊哈,RAY, 又是你先做完哦, 好厉害!" SAM 笑着拍着我的肩膀.大家嘻笑着讨论起很多有趣的回忆...

离开画室我感觉轻松了不少,虽然有些许伤感,但是毕竟大家都如愿的考中了想去的学校,离自己的目标又近了一步. '天哪, 头好疼啊! 刚刚释怀的我突然发觉自己今天真的累惨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Ray 回复 悄悄话 你以为呢....干吗还用'好象'啊...
曼城的黑夜 回复 悄悄话 猪啊,好象都是我的错。。。。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