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小丰博客

思考,中国文化,艺术,远古文明,现代生活与改革,佛学,影视,经济问题,民主,国学,回忆录。
正文

中国贪官语录 (二)

(2009-07-27 13:05:06) 下一个
中国贪官语录 (二) ( 朱小丰 2009-03-24 18:18:12)

    (有些家伙一不小心或後台不够硬被逮住了,准许我们叫贪官。为了不要忘记的太快,翻出些旧材料贴在这里,供尚未被逮住的准贪学习,又供大家一笑。下面的这些发言人,有的已经枪毙,有些还在蹲干部班房。)

     田凤山 (黑龙江省长,国务院国土资源部部长): 我日你娘,我收你钱,给你办事了。
     张穗生: 我郑重地起誓,我自认为对得起广州市政府。
     张昆桐: 要让廉政在全省(河南省)公路上延伸。
     郝成学: 我这(教育局)局长来得也不容易,你想当校长,总得表示表示吧。

     慕绥新: (1)给我送过钱的,我都不记得了。没送过钱的,我都记得。
              (2)如再做市长(我)会把钱退回,并希望不要再送了。
     郭久嗣: 我恨给我送股票的人,恨给我找小姐的人!
    
     石巧玲: 如果患者(肿瘤病人)知道我出事了,我觉得他们心里会很难过的,在他们心目中我是非常好的人。
     宋新生: 你们(检察官)干什麽?我是有身份的——是税务局长。
     丛福奎: 佛不佑我!
     程维高: 谁反对我,我就整谁。谁要想扰乱河北,谁要想破坏河北安定团结的大好局面,是断然没有好下场的!? ??



     李铁成: 最终还是要看谁送的礼多,我给谁的回报就多,给谁的照顾就大,一句话就是论钱行赏。
     宋焕威: 我要这麽多钱干麽?
     赵士春: 像我这一级(副厅级)干部,100个人中,若是先抓进95个,那里面肯定没有我,要再抓,就不好说了。
     徐炳松: 我受贿赂这麽多钱,官是不能当了,希望能给我几十亩试验田,我用高科技来种田,为国家做点贡献。
     李雄: 千言万语也说不完我的悔恨,但愿法律允许戴罪立功,比如上前线趟地雷什麽的,我将毫不犹豫而前行!
     李长河: 我怎麽知道什麽是犯罪,什麽不是犯罪,我又不懂法。
     李玉书 (乐山市副市长,已执行死刑): 我半年内就会出去,什麽事也没有。
     王毛弟 (湖北): 我贪污,全怪上级领导让我当领导!

     陈兆丰 (安徽): 我搞腐败也很辛苦啊!
     吴洪明: 收钱是为了上下级之间搞好关系。
     刘松涛: 我是有情人,有很多女人喜欢自己,我也没办法。
     雷渊利: 在郴州要数贪官,我算最小,只能排在第12位。说我是‘玩权、玩钱、玩女人’的三玩干部,我认为名副其实。
     李大伦: 把正面报道搞上去,把负面报道压下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