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浅看法国女人

(2012-02-22 13:20:14) 下一个
欧洲大部分人认为法国女人和意大利女人是最美丽的欧洲女郎。意大利女人的热情和艳丽是众所周知的,我认为法国女人则更偏向于随意中的简单精致。
在法国人的心目中孩子是排在家中第一位,其次是女人,其次是宠物,最后是男人。由此可见法国男人的宠爱给了法国女人随性的权利。
还有一句话说上帝赐给了法国最美丽的自然环境,但是作为平衡又给了法国人最简单的大脑。因此法国女人的简单是天性。
法国人是个矛盾的综合体,因为他们总是纠结在过去辉煌的拿破仑时代和现在经济萎缩的欧洲中。法国女人的矛盾则体现在如何将精致看作是漫不经心的表现。

1. 邻家女孩


2. 青春少女


3. 时尚女性


4. 清秀佳人


5. 上班一族


6. 专业模特


7. 近期的黑马人物-Zahia


8. 华丽转身-高级应招女郎到现在的内衣品牌创始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海洋蓝 回复 悄悄话 从生活环境来说,我很喜欢法国,美丽的自然环境,悠久的文化底蕴,保障的社会制度。从融入生活来说,这需要一个时间。所以来法国半年的话,只要enjoy她的美丽即可。而且法国目前致力于发展中国游客,有些场所,比如酒店,商场都有中国人提供服务,很方便。友善这个词,很笼统,如果是礼节上的,我觉得他们很友善。如果是真心把你当朋友,那需要耐心,呵呵
just_4_fun 回复 悄悄话 你喜欢在巴黎的生活吗?我来过法国3次,觉得旅游的话是很让人留恋的地方,还想着以后要来住上个半年过过瘾。因为我是太喜欢美丽事物的人。不过一直觉得法国人并不友善,所以要问你的感受。
海洋蓝 回复 悄悄话 可能她们认为骨子里的风骚是女人的天性的一部分。呵呵。。。
谢谢来访 : )
Just_4_fun 回复 悄悄话 总觉得法国女子品味一流,可是也挺bitch的。不过他们的城市和文化以及细节上的精致的确让人着迷。羡慕你生活在美丽之中。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