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五月

婚姻生活24年,女儿已成人,儿子仍在背乘法口诀,甜酸苦辣,有幸福,有烦恼,有彷徨,有顿悟,以文字记下。
正文

儿子的肝胆

(2009-07-20 17:05:57) 下一个
今天下午,自己不小心在花园剪枝时,被野蜂扎了一下,剧痛!!7岁的儿子看了,非常想帮我减轻疼痛,不停的问我,他做什么能让我不疼痛。开始我还挺烦他,让他自己去玩游戏。因为平时,是有限制的。可是他还是坚持要为我做什么。我顺势叫他读书,他果真拿了平时,他为了玩游戏才读的小故事书,一篇一篇的读。竟然读了10 篇的小故事!
我好感动,为他的真诚,为他对我的在意,也有点羞愧,因为我平时没有很多的耐心,常常训他,总觉得他在边上碍手碍脚。然而还真是自己的骨肉,再骂他也还是爱你,当你有痛时,他会本能的感到不安,感到要做什么才行。虽然手指非常痛,但是我的心里却很幸福,今天的事情是我今后生活的一个巨大的支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Gardenia1020 回复 悄悄话 你的儿子好可爱哟!
幑宁 回复 悄悄话 儿子真贴心! 5年过去了,现在是小伙子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