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夕阳树--红色滤光镜下的烟雾山 (Smocky Mountain) defocus

(2009-07-19 08:48:10) 下一个
摄影作为写实的艺术是绘画望而不可及的.而写意的绘画常使我有种失落感.

我嫉妒甚至嫉恨那些能够随心所遇泼墨的人.
由于我很苯.小的时侯考绘画班,画了一只老虎,结果终于没有被录取.
自从有了照象机,头才抬高了些.

然而是否我可以用照相机绘画呢.因此就有了"夕阳树"--红色滤光镜下的烟雾山
(Smocky Mountain, National Park).

used Red filter and defocous
试图产生模模糊糊的残阳下的树影.

1)



2)



3)



4)




更多文章请点击这里我的博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laoto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加州花坊的评论:谢谢.
加州花坊 回复 悄悄话 漂亮。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