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jun10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印度妇女的道歉

(2015-12-21 21:36:10) 下一个

 

印度妇女的道歉

 

今天印度妇女总算道了歉,在组内当众。是我要求限在组内就可以了,也不想压她太狠,可是就这样也还真费了点

劲。

小老板先安排了个四人恳谈会,他她老包和我。她借故推脱了几天,上星期一一早独自摸到我门口,说来道歉。我说还是需要当众澄清下。 

因为不太确定小老板知不知道她来,是几个意思。是会顺水推舟和稀泥让她蒙混过去,还是想让我继续当恶人替他撵人。哪样都不值得信赖,不可迁就。 

 

于是向老包请教。老包说你想怎样就怎样保证你高兴。 

我内心表示怀疑,于是表示说我其实并不怎么太当回事,早知她干不了我的事,不仅帮不了忙还会惹事添乱。但小老板摊大事多她也许可以帮小老板干些别的事。可是小老板自己说她不仅末有产出还惹麻烦十分危险又冒充领导篡党夺权还到处嚼舌绝不可留。 

我说不管她走她留,她当众insulted我,应该当众道歉,特别是过后她到处说只是对一张票单有点不同意见,好像我连这点事也不能正确对待,这是对我又一insult。所以需要当众澄清。 否则谁愿跟这种人一块玩,good luck!俺就恕不奉陪了。 

老包说老九不能走,走要带上我,要file complain我和你Co-sign....不会让你走的再给两三天。。。

 

于是在老包一再追剿之下,今天小老板召开特别组会为这件事收场。

 

开始有点周折,中间有点吵闹。

印度妇女上来就说自己一心为公末有私心,nothing personal。。。。好8拉好8拉,还说我不冷静,孩子气耍态度。

可恨我们小老板哼叽呢喃一张票单云云。。。语焉不详不知所云。

我不由皱起眉吊下脸,发言说我有两三事要澄清,虽是一张票引发,但后事与那票已全然无关。一向不管谁来找我帮忙我都极愿尽力效劳,但来要求我帮忙至少得有起码的礼貌。我有自己的任务正忙也还是停下来帮助,被指手画脚十分冒犯也末有十分介意,但已经演示过所有能做的事,她还是不肯退去自省,反而给我上课讲什么团队,更且当众向我咆哮,肆意污蔑我的职业道德和个人品格,是可忍孰不可忍。

有一中国人同L想帮忙,可是发出言来却是: 啊,人都是有脾气的哈,看人家动不动持刀弄枪。。。小老板急忙打断说有的人阈值比较低一点哈。。。你看你过去和J(一白人老头)也不怎么对付。。。L说我俩有不同,不过矛盾不那么激烈。小老板大嘴咧咧说J临走来抱怨你难合作,不给他access。L一下恼了,说一给了他他就把系统闹垮了,只好把他拿掉。他这么说吗?真不识好歹!我可不是什么面瓜,要知道当时我早说了!

我这柳眉倒竖虾米眼圆睁正想发作,老包开口说,你们记得死拎母那个pm不?知道我和他的事不?他对我干了同样的事。二巴插嘴说了些什么,老包不客气训他"不要打断我",然后继续说,对我来说这是极其personal的。死拎母曾同样对我,所以他差点被开除,离开路只有这么一指远。我已把我的badge交给小老板准备自己开路,并向客户主管及公司高层做了汇报交代。结果是他被命令必须向我道歉,不然他就得开路。对我来说这是极其personal的,老包强调说。

印度妇女态度终于收敛起来。我刚想张口,二巴又来打岔,老包说让她说话! 二巴说好好说说。。。

我才得以发言说,只有两三点澄清:

一是我们有领导,在这儿,是小老板,对我有意见请去找他,他有命令请他自己下。小老板马上附和说对对找我找我。。。

二是工作上有问题欢迎随时找我,但要求我帮忙须客气,有起码礼貌。听不懂请自己去做homework,我没帮到也不可对我咆哮,更不可攻击我人品道德。

三是除了此刻在场的人中的两三个,我还未对任何其他人讲过这件事,但外组传言令我不爽,什么一张票单引发的血案。。。我觉得让我难看我们组也难看。尽管如此我仍愿将这段公案保留在组内自己消化,因为我还是把我们当成一队的。否则早去file complain了。

(前段时间老包告诉我说印度妇女的行为违法乱纪确凿有据,会代价惨重。)

 

印度妇女终于收声敛气比较像那么回事地道了歉。

 

二巴终于捞到机会说握个手吧。于是就势hug了一把。小老板说照个像吧,于是拿出手机,还照了个像。真是无厘头。

 

事后小老板说看见她眼有泪光。我没看见,老包说他也没见。小老板说那也没办法,该咋的还得咋的。我沉吟说这是你队伍,你要是想让她替你run,告诉一声,我考虑考虑。。。他急忙说nah,又指着自己脑袋说,她也不知怎么想的,老觉得自己多老大。。。。

 

我那个中国人同事L找到新工作月底也要走了,给他match工资也不想留下。因为上班太远。我想也有点因为这糊涂稀泥老板吧。

 

如果不是老包力挺,我还真对付不了这一窝子。要过节了,送他个什么礼物好呢?

 

 

印度妇女的骚扰/我的博客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44775/201512/401640.html

印度妇女的骚扰/职场生涯

http://bbs.wenxuecity.com/career/516869.htm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结局还不错啦:)

JUN新年快乐吉祥如意!
jun100 回复 悄悄话 职坛
http://bbs.wenxuecity.com/career/517670.html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