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云烟

不小心把时空写成云烟。
版权为博主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请勿用博客原创训练AI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秋日的斜阳--和无忧 秋日的阳光

(2011-08-30 18:54:27) 下一个


(一)

我把爱情倾注于你
然后从里向外
关注还在追寻的曾经

(二)

后悔没有像样的结婚照
就给娃娃照了一张又一张
成长的时光

(三)

我想还你青春的微笑
你正看着长成的孩子
乐着说没空

(四)

生命之门
被爱情的钥匙重新开启
现实的夜 才点燃紫色的幻灯

(五)

其实 以前没有那么多梦想
但和你 之后的每一天
都在实现梦想

(六)

如果我梦游的话
带走的呼噜声
会不会 反而把你摇醒

(七)

秋日的斜阳
把灰白的头发 染得金黄
隐约看见远山的火凤
振翅欲翔


秋日的阳光 尘凡爱无忧2011-08-30 04:08:15

1,

我把爱情完整地给了你
然后在爱情之外旁观
一无所有的自己

2,

记忆是一张发黄的相片
我执着地对着它
追索那些逝去的时光

3,

我想让你把微笑还给我
我会用泪水补偿
你心上空着的地方
 
4,

青春被岁月打开了天窗
我不小心看见生命的秘密
在淡蓝色的时光里
开出妖冶的花

5,

梦想一直游荡在我的指边
我伸出手去
触摸到的    
却是你没有温度的脸

6,

我想把自己
变成你枕边的一粒尘埃
在你温热的呼吸里
被吹落到地狱

7,

秋日的阳光
像一张悲伤的笑脸
被风轻轻一摇
就甩出几滴干燥的眼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nuts000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勉励
心神不宁 回复 悄悄话 很生活,很深情,赞一个。:)
登录后才可评论.